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艺谋出席政协会议遭围堵 对奥运开幕式有信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2008年3月5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前记者追访著名导演张艺谋。2000多名中外记者提前1个多小时就顶着寒风,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广场外,展开一场明星委员“追堵战”。“磁场”最强的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张艺谋,下车不到10秒钟,身边就聚集了100多名记者!

  张艺谋

  对奥运开幕式成功有信心

  文艺界委员的大巴刚刚在广场落定,记者就把刚刚走出车门的张艺谋团团包围。张大导几乎被记者们挤得双脚离地,“目前奥运会开幕式进展到怎样的程度?”、“奥运歌曲的征集情况到了什么阶段?”……这些问题像雪片一样飞向张艺谋。当他开始说话时,一些记者的录音笔和话筒险些塞到他的嘴里。

  张艺谋惜字如金地表示:目前奥运会的开幕式已经进入大规模排练阶段,而目前奥运歌曲仍在进行筛选,只要是优秀的作品都有机会。

  从下车到进入大会堂,短短的几百米,但张艺谋在记者的围堵下足足走了20分钟。临进大门,有记者仍不死心,大声喊道:“您对奥运开幕式的成功有信心吗?”“当然有信心。”张艺谋回过头回答。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