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体发光》金东旭 意味深长的眼神刺激好奇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东旭
金东旭

  搜狐韩娱讯 金东旭以富二代暖融融男医生意味深长的眼神,提高了观众的好奇心。

  MBC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编剧 征辉贤 导演 郑知仁)里,金东旭以急救科医生徐贤角色亮相,引人瞩目。16日播出的第二集里,徐贤被发现是富二代身份的同时,还以让人无法预知的行为,提高观众对徐贤真心的好奇心。

  在第一集里,徐贤与闹自杀的殷祜媛(高雅星饰)、涛基泽(李东辉 饰)、张康浩(李浩沅 饰)以医生和病人的关系开始了接触。尽最大努力把送进急诊室的他们救活,知道三个人中有一个人身患绝症的事实之后,以心疼的医生面貌,开始显露存在感。

  徐贤与殷祜媛、张康浩、涛基泽(所谓殷张涛)的缘分并没有在急诊室结束。遵从父亲的意愿,为了了解公司的内情,到公司访问的徐贤在入口处跟‘殷张涛’三人再会,向相漫(权海孝)说出对公司经营的意见,并拜托托录用 ‘殷张涛’。徐贤并未在急诊室之外和他们单独见过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缘由,而他却说出“怜悯和共生”这句意味深长的话,他施与好意的真正意图究竟是什么,提高了观众的好奇心。

  金东旭以暖融融的外貌以及具有透彻职业意识的医生亮相,散发专业性魅力,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另外,在剧中以现实的演技实力,细节表现了虽然身为富二代,却没有富二代的架子,行为很洒脱,对父亲冷漠,对长辈彬彬有礼的青年徐贤角色。如此,金东旭以让人无法预知的表情,展现奇异的氛围,刺激大家对徐贤的真面貌和内心计划的好奇心,引起了趣味。

  另外, 金东旭、高雅星、河锡辰、李东辉、李浩沅等确认出演的MBC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是 讲述了知道生命期限的事实之后受到冲击,180度变身的一名非正式新员工的职场成长故事的作品,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17/n483660456.shtml report 1284 金东旭搜狐韩娱讯金东旭以富二代暖融融男医生意味深长的眼神,提高了观众的好奇心。MBC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编剧征辉贤导演郑知仁)里,金东旭以急救科医生徐贤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