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首次触电真人秀 自曝因好奇心参加《我们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奇心驱使赵雅芝触电真人秀 


  搜狐娱乐(白马/文 上海站/视频)去年在湖南卫视开播的生活类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以大姐的身份重归荧屏,引得无数观众惊叹。今年,《偶像来了》第二季更名为《我们来了》,与上一季相比,卡司依然十分强大。7月10日,《我们来了》在苏州录制并举行媒体发布会。在汪涵袁弘两位男士的带领下,万众瞩目的女星阵容终于公开: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徐娇,八位女星以今夏最美偶像的状态全体集结。这也是冻龄女神赵雅芝首次触电内地综艺节目,芝姐表示,自己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决定加盟《我们来了》。

  老司机+新队长 袁弘开玩笑称自己结婚太早

  《我们来了》中,汪涵与袁弘担起了主持人的角色。金牌主持汪涵再度出任《我们来了》的队长,搭档“真男硬汉”袁弘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记者们对此很是好奇。汪涵用老腊肉、小鲜肉来形容自己和新任队长袁弘,并且表示在节目中他们能各自发挥所长,为节目增彩。而在主持上,袁弘也可以弥补一些。汪涵还表示由于参加了第一季节目,对节目内容和环节的理解和把握更深入,再加上有谢娜的“神助攻”,让他觉得更开心。

  新婚不久的袁弘在《我们来了》中被八位女神包围,谈及与女神合作感受,袁弘开玩笑表示自己后悔“英年早婚”,让现场笑成一片。谈到出演节目的契机,袁弘说:“面对众多女星压力很大,不仅要克服自己的困难,更要保护和照顾其他嘉宾,身上担子很重,好在有’老司机’汪涵的帮助”。而汪涵则表示,袁弘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好:“之前我还担心和老袁在一起主持会有写配合上的不默契。结果老袁的表现让我出乎意外,他可以迅速和大家打成一片,很热情,我们俩配合得非常的好”。

  芝姐好奇真人秀 刘嘉玲攻气十足被尊称“刘总”

  《我们来了》中,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人都是首次出演生活体验节目,自然而然成为关注焦点。而谈到参与节目的契机时,赵雅芝表示自己是被粉丝呼唤而来。原来在第一季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粉丝通过各种方式留言希望“白娘子”能够出现在节目中,时隔多年重返荧屏,她也是带着对真人秀的好奇而来。而刘嘉玲则表示自己一直在戏剧领域活动,很少上真人秀的她对360度的全记录有心理障碍,但是在“前辈”林青霞的鼓励下,她还是勇敢地挑战自己,希望能够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同样很少参加真人秀的莫文蔚则直言除了挑战自己以外,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来“偷师”,希望以后能办一个自己的真人秀。

  发布会上。刘嘉玲一袭黑色西装,一脸攻气,还被大家称作“刘总”。她介绍,这个外号还是谢娜给起的,“谢娜调侃我,说我各地都有房产,所以叫我刘总”,站在一旁的谢娜忙更正:“我是见她在电梯里还要接电话,日理万机,才喊她刘总”!二人斗嘴引起全场爆笑。

  女神很拼 打拳击唱昆曲样样行

  据洪涛介绍,《我们来了》如今行至第二季,除了在节目名称上有改变之外,节目理念、内容策划、制作编排上都较上一季有全新的调整和升级,不仅延续第一季的体验内容,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对抗与挑战。专业且丰富的内容设置加上八位女星各自独特的个性特征,充分展现女星的个人魅力,诠释了更丰富多样的东方女性之美。

  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在第一期节目中,嘉宾们将在“世界拳王”邹市明的带领下学习拳击知识,并且进行两两PK。陈乔恩和希梦瑶的“网友情”能否延续成为节目未解之谜。而嘉宾们挑战澳门塔的精彩片段则让观众领略到了众星的另一面。

  而在苏州的录制中,八位女神还学习了昆曲和姑苏十二娘的手工艺文化,并进行了两两对决。

  如今节目已经录完第二站,谈到参与节目的感受,汪涵表示节目名应该改成“我们拼了”。而众女星也纷纷“求休息”。发布会上,陈乔恩和奚梦瑶就对第一站中的拳击PK“耿耿于怀”,陈乔恩表示:“当天结束,她的肾就被我打爆了。”而奚梦瑶也“霸气”回应:“医疗鉴定结果还没出来。”笑谈之间情谊尽显。而对于谢娜会不会延续上一季的“模仿精神”,模仿新一季的女星,娜姐调皮表示要等节目录完再模仿,“以免被其他人‘拉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0/n458605716.shtml report 2824 好奇心驱使赵雅芝触电真人秀 搜狐娱乐(白马/文上海站/视频)去年在湖南卫视开播的生活类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以大姐的身份重归荧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