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东旭确定出演MBC新剧《自体发光办公室》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东旭
金东旭

  搜狐韩娱讯 金东旭确认出演《自体发光办公室》。

  金东旭在MBC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编剧 征辉贤 导演 郑知仁)里饰演徐贤,变身为医生。自无线电视MBC《相信男人》后时隔6年,有线电视E频道《Riders:抓住明天》后时隔1年再次和观众见面。

  《自体发光办公室》讲述了知道生命期限的事实之后,成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作威作福的一名非正式新员工的残酷职场成长故事。金东旭饰演一位富二代的急救科医生,是一个貌似乐观,拥有调皮劲十足的特有的装蒜性格,完全看不透的人物。金东旭在剧中饰演殷祜媛(高雅星饰)的主治医生,商谈她的苦闷,以如长腿叔叔般的可靠支援军活跃,将会大大吸引女心。

  金东旭通过2007年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正式亮相之后,在‘2007韩国电视剧节’获得人气奖等受到很大的欢迎。在2009年,通过电影《国家代表》,获得‘2010maxmovie最佳影片奖’‘新人男演员奖’被认证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在电影《后宫:帝王之妾》、电视剧《下女们》、《Riders:抓住明天》等多个作品里,展现了多彩的魅力。尤其是,2014年在JTBC电视剧《下女们》中,饰演为了深爱的女人不顾一切的去战斗的金殷基一角,以沉重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深的余韵,证明了演员金东旭的存在感,备受好评。

  如此,金东旭的活跃有望在《自体发光办公室》继续。金东旭以特有的感受性、温柔的领袖气质以及简朴的感情演技立体描述徐贤一角,将给剧情增添丰富趣味。这是金东旭时隔6年回归无线电视,他的活跃引人瞩目。

  《自体发光办公室》是2016年上半年MBC剧本公募赛的优秀奖获奖作品。在征辉贤作家清新的故事基础上,再加上通过《明天也胜利》、《Drama Festival-我人生的惑》、《发光的罗曼史》等作品展现细节演出的郑知仁导演指导该剧,让人更加期待。

  金东旭、高雅星、河锡辰等确认出演的MBC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 预计将会作为电视剧《Missing9》的后续作品,2017年3月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31809.shtml report 1427 金东旭搜狐韩娱讯金东旭确认出演《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在MBC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编剧征辉贤导演郑知仁)里饰演徐贤,变身为医生。自无线电视MBC《相信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