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布衣天下》与李三林导演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泰《布衣天下》与李三林导演二度合作
导演李三林
导演李三林

沈泰
沈泰


  搜狐娱乐讯 继电视剧《海棠依旧》在央视一套热播后,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又一精品力作,电视剧《布衣天下》于近日开机拍摄。

  电视连续剧《布衣天下》由国内著名导演李三林担纲,优秀青年演员沈泰、孙宁主演,宋春丽、冯恩鹤、岳红、刘威等实力戏骨倾力加盟出演,重量级豪华实力阵容助力男女一号演绎民国大剧。沈泰曾在《骄阳似我》、《恋了爱了》、《大汉贤后卫子夫》、《何以笙箫默》等热播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此次加盟电视剧《布衣天下》挑梁男一号苏墨林,也是源于与李三林导演在电视剧《女儿红》中的合作,与李三林导演二度合作,沈泰表示:非常感谢李三林导演的信任与对自己的认可。

  据悉,《布衣天下》以民国期间,列强瓜分中国,民族危难之际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冀商仁人志士胸怀民族实业救国,最终实现“天下民众皆有衣穿”的奋斗经历,融合历史风云、商业抗战、冀商文化,纺织文化、凄美爱情等众多看点为一炉的民族史诗画卷。全剧真实展示了沈泰饰演的主人公苏墨林这位民族经济人才背后鲜为人知的命运传奇与磨难人生。最终,苏墨林明白“布通天下”帮不尽衣不遮体的百姓,只有共产党才是民族的希望,才能让天下民众皆有衣穿,最终实现“布衣天下”的中国梦,该剧拟于2017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86363.shtml report 1418 导演李三林沈泰搜狐娱乐讯继电视剧《海棠依旧》在央视一套热播后,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又一精品力作,电视剧《布衣天下》于近日开机拍摄。电视连续剧《布衣天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