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曝丑照称被嫌弃 夸张自拍自毁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搞怪自拍照
沈泰搞怪自拍照

沈泰照片
沈泰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明星沈泰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自己的夸张自拍图,并写道:“变成这样会好看吗?看身后叔叔的表情,貌似是嫌弃我了!”,

  照片中,沈泰夸张的大头自拍照片,喜感十足,身后一位叔叔的眼神也是亮点,沈泰搞笑调侃“被鄙视了”,就连粉丝也留言表示:我都嫌弃你了。

  偶像派明星如此自黑也是醉了,难怪网友留言:汗!你的偶像气质此刻彻底毁的不要不要的了,当然很多忠实“海苔”仍然力挺偶像:“萌Q萌Q的”,“还是那么帅”!温暖的沈泰在回复粉丝留言的时候表示:能逗大家一笑,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95377.shtml report 1122 沈泰搞怪自拍照沈泰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时尚明星沈泰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自己的夸张自拍图,并写道:“变成这样会好看吗?看身后叔叔的表情,貌似是嫌弃我了!”,照片中,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