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明月》开播 于波演绎布衣帝皇不凡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于波剧照
于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蒋劲夫等青年演员携手打造的年度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于1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强大的阵容加上原版动画的热度,让该剧还未播出便已经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华策星之演员于波饰演汉朝开国皇帝刘邦,指点江山,心怀大志,演绎出由平民登上帝位的不凡之路。

  于波再演霸气帝王 挑战自我诠释新版刘邦

  电视剧《秦时明月》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学术争鸣的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荆轲之子荆天明(蒋劲夫饰)、墨家巨子之女高月(胡冰卿饰)与楚国少主项少羽(秦俊杰饰)三位少年的成长故事。于波此次饰演被评价为“封建皇帝里边最厉害的”汉高祖刘邦,据悉,在剧中于波饰演的刘邦以布衣之身提三尺剑而取得天下,建立大汉基业的整个过程,相信这也是对其演技的一次挑战。于波也表示自己在拍戏前对刘邦这个人物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加注了自己的理解在其中,相信会诠释出一个更深入人心的汉高祖。

  人气小生变身阳刚型男 于波获演技派称号

  于波的形象阳刚,身材挺拔、性格爽朗,一直是圈内公认的帝王、大侠的不二人选,近年来于波先后出演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解忧公主》、《炎黄大帝》等作品并都是扮演帝王的角色,此次出演《秦时明月》中的汉高祖刘邦也是一代名帝,其王者气质可谓强烈。于波因出演《水月洞天》、《萧十一郎》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而被观众所熟知,近期又因出演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电影《步步惊心》《六福喜事》等而人气飙升。入行十余年,于波已经从一个青涩少年磨练成为一个十足的演技派男星,此次他在《秦时明月》中的会以强大的气场演绎汉高祖,指点江山,开创汉朝的大好河山。网友对于于波版的刘邦也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2291.shtml report 1521 于波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陆毅、陈妍希、胡冰卿、蒋劲夫等青年演员携手打造的年度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于1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强大的阵容加上原版动画的热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