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分享健身法宝 带领网友远离久坐困扰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
沈泰

沈泰写真
沈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提到“健身”很多人都习惯加上“时尚”二字作为前缀,的确,健身是时尚的前提。时尚健身不同于减肥训练,胖矬穷的世界没有时尚。日前,沈泰发起了一条“让久坐的伤害远离我们”的微博,亲自示范了白领办公室健身法宝。

  沈泰在社交平台创建的#沈教练健身房# 话题,旨在分享一些健身感悟、饮食健康、时尚身材等有趣内容。当然,拼值的年代,如果读者能够拼出 “事业线”,颜值任性可以有!

  此次沈教练贡献网友6招法宝,有氧热身健康法,腰部拉伸法,臂部起压法,腹部锻炼法,臂部伸压法,扩胸运动法。沈教练特别提示:记得所有运动都要收紧腹部!

  男神沈泰亲自示范的这条微博发布后,引发大量粉丝围观,粉丝排队留言表示:“我会继续的”、“跟着沈老师,每天十分钟,远离办公综合症”、“看着挺好,做起来很难”、“看着好有活力”,“阳光偶像的精力真不是一般的旺盛啊”!据悉,日前沈泰正在绍兴赶拍新戏《女儿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1082.shtml report 1277 沈泰沈泰写真搜狐娱乐讯提到“健身”很多人都习惯加上“时尚”二字作为前缀,的确,健身是时尚的前提。时尚健身不同于减肥训练,胖矬穷的世界没有时尚。日前,沈泰发起了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沈泰分享健身法宝 带领网友远离久坐困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