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古情歌》杀青 沈泰发文答谢“太子”盛一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泰与盛一伦
沈泰与盛一伦自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古装IP大剧《上古情歌》杀青,主演沈泰发文答谢太子盛一伦,沈泰晒出与盛一伦以及剧组主创的合照,并配文写道:“杀青快乐!谢谢暖暖的太子@盛一伦的杀青宴”,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卫青”和“太子”同框了,两人都帅得不要不要的!

  据悉,《上谷情歌》改编自桐华的《曾许诺》,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沈泰、翟天临等演员联合主演,沈泰剧中饰演的诺奈是个著名的美男子,并与张俪饰演的云桑展开了一段极为凄美的虐恋,这是沈泰继《卫子夫》卫青之后再度出演“美男子”的角色,曾经“卫青与平阳公主(周丽淇饰演)”的虐恋赚得众多网友眼泪,此次粉丝们更是对“诺奈”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80412.shtml report 975 沈泰与盛一伦自拍  搜狐娱乐讯日前,古装IP大剧《上古情歌》杀青,主演沈泰发文答谢太子盛一伦,沈泰晒出与盛一伦以及剧组主创的合照,并配文写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