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专家解密夜里发蓝光的排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市民买到问题小米
市民买到问题小米

  搜狐娱乐讯 排骨夜晚会发光,是激素超标还是增白剂在作怪?掉色的小米您要注意了,他的毒素可以毒死一只鹦鹉;吃桃子导致中毒,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更多美食背后的秘密,食鉴专家为您揭晓。

  市民张女士无意间发现自家买的排骨在夜间会发出“蓝光”,甚是不解,而且越是黑暗的地方排骨上的“蓝光”越强烈,食鉴团成员都觉得是商家为了保鲜在肉上添加了荧光剂,或是生猪注射激素超标的原因。中国药膳大师白常继解释道:生肉会有“蓝光”出现原因是猪饲料的问题,有些牲畜饲料磷元素超标,会使其肉质残留过多的磷,人体食用过多的磷,会引发高磷血症,这样的肉是不能食用的。白常继大师还教大家辨别优质生肉的绝招:一看、二闻、三摸法。

  会掉颜色的小米,您是否遇到过?市民李女士在自家泡洗小米时发现自家的小米掉色的厉害找到节目组,经实验后得知这是被染过色的小米,网络上也不乏有小米毒死鹦鹉的新闻,营养科主任左小霞提醒大家这种被染色的小米轻者会引发过敏,刺激胃肠道,长期食用后果堪忧,但大家不必恐慌,辨别“问题小米”依然有妙招。

  吃桃子会引发中毒,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样的桃子不能吃?此外,西餐大厨教您一道乌梅汁腌青桃,即好看又好吃;国家名厨教您一道多人多味的三绝排骨,更多精彩美食内容敬请收看26日今晚21:20《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46076.shtml report 1068 市民买到问题小米搜狐娱乐讯排骨夜晚会发光,是激素超标还是增白剂在作怪?掉色的小米您要注意了,他的毒素可以毒死一只鹦鹉;吃桃子导致中毒,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更多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