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夏日减肥 一周瘦10斤的减肥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鲜虾烧茄盒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揭露不为人知的美食秘密,传说生吃茄子一周可狂瘦10斤是否属实?“流血的豆角”到底是怎么回事?“翆绿的毛豆”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食鉴专家为您解答食物的不解之谜。

  减肥,是爱美之人必备的课题,邓女士在一周之内狂瘦10斤,其秘诀就是生吃茄子,她认为茄子可以吸附体内的多余油脂,食鉴节目组的实验证实了这一说法。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分析道:茄子吸油脂、热量少、低脂肪,用它减肥确实靠谱,但生吃较有风险,挑选茄子也应该选择坚实饱满新鲜茄子,避免黑芯茄子。

  我们听说过很多豆角中毒的例子,可“流血的豆角”您是否见过,市民崔女士在家中焯豆角时发现焯豆角的水变成了红色,十分担心,专家解释称:“其实这是豆类花青素析出的原理,不必害怕,值得关注的则是豆角都属皂苷类,都有植物毒蛋白,它们会引起肠胃反应。常见的豆角中毒事件都是因为煮熟的时间不够。”那么如何吃豆角才是最安全的呢?食鉴专家教您简单方法去除豆角类里的“毒蛋白”。除此之外,翠绿的毛豆是否比发黄的毛豆看似新鲜呢?主持人秦天提醒您:有些商家为了让毛豆都看起来鲜嫩翠绿,就会用硫酸铜溶液浸泡,这些硫酸铜超标的毛豆长时间食用,铜元素会沉积在人体肝脏中不易排出,究竟怎样辨别“有毒的翠绿毛豆”呢,专家教您“一闻二看法”。

  此外,顾大厨的凉拌茄皮、鲜虾茄盒的做法,帮您夏日减肥;他的扁豆焖面,独门小窍门让面条不坨,汁汤入味。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21587.shtml report 1150 鲜虾烧茄盒搜狐娱乐讯7月12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揭露不为人知的美食秘密,传说生吃茄子一周可狂瘦10斤是否属实?“流血的豆角”到底是怎么回事?“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