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专家解读夏日“食材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冬瓜浑身都是宝
冬瓜浑身都是宝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帮你解读夏日里的种种危机,冬瓜是夏日解暑利器,您可知,有人因为吃冬瓜而中毒死亡?这有毒的冬瓜到底是怎么回事?越煮越香甜的玉米里面到底加了什么“宝贝”;该如何分辨店铺里香精勾兑的酸梅汤?乾隆爷最爱的“土贡梅煎”秘方惊险于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食鉴出真知》。

  冬瓜,素有清热解毒,祛热排湿的功效,并且它不含脂肪,是减肥去暑的上等佳品。但网上新闻不乏有吃冬瓜中毒甚至死亡的消息,食鉴团 团长秦天特意咨询了世界药膳大师白常继先生,他表示:冬瓜中毒都是吃法不对,尤其是冬瓜水容易变质,变质的冬瓜含有大量亚硝酸盐,会导致中毒。大家还是不要食用隔夜的冬瓜为好。另外,白常继大师提醒大家,其实冬瓜全身都是宝:瓜皮是药材、瓜子炒熟是零食、瓜芯可洗面,使皮肤白细,瓜肉不仅能做菜,还能制作出解暑冬瓜茶,特别适合糖尿病人。

  普通的玉米自家煮制其实没有多少美味,而同样的玉米到个别商家手里,就会越煮越香甜,营养专家左小霞指出:有两件“宝贝”使得玉米越煮越好吃。节目组按照专家说的做了煮玉米对比试验,果然这两件东西加进去,玉米味道大变样,专家说的这两件宝贝到底是什么?吃过后对人体有伤害吗?如果正确食用玉米,玉米全身都是宝,大厨教您玉米美味的新吃法。

  此外,如何分辨真材实料的熬制酸梅汤,药膳大师教您简单方法,乾隆爷最爱的“土贡梅煎”宫廷秘方流落民间,大厨手把手教会您。 让全家美味一夏!更多精彩,请关注今晚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9/n459917897.shtml report 1159 冬瓜浑身都是宝搜狐娱乐讯7月19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帮你解读夏日里的种种危机,冬瓜是夏日解暑利器,您可知,有人因为吃冬瓜而中毒死亡?这有毒的冬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