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公开明星私房菜制作方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火遍京城的明星小龙虾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攻破美味背后的危机。深受大家喜爱的麻辣小龙虾除了味道鲜美之外,你可知吃进嘴里的不仅仅是鲜嫩还有肺吸虫、血吸虫等;吃过小龙虾之后上吐下泻,这又是怎样回事?市场上买回了“僵尸蟹”这里面到底有没有猫腻?食鉴专家为您一一解答。

  夏季餐桌上的小龙虾吊足了都市人的胃口,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殊不知隐患也在其中。网络上有很多新闻报道说某女士肺部在检查时发现很多肺吸虫,并已造成了肺穿孔,是吃小龙虾的结果。还有王先生一家吃过自己烹制过的小龙虾,全家上吐下泻,难道这都是小龙虾惹的祸?营养科专家左小霞指出:小龙虾属于河鲜,必需在活的时候食用,王先生一家一定是吃了死的小龙虾才会引发食物中毒的。另外,小龙虾必须高温烹制15分钟以上,才能有效杀灭细菌。小龙虾购买也需要相当的技术含量:看腹部、看尾巴、看颜色,稍一疏忽买到的可能不是美味,而是“细菌加工厂”。

  梭子蟹买来的时候鲜活,煮熟之后内壳无肉、流水、略带臭味,像是死了很久的螃蟹,这种“僵尸梭子蟹”与市面上流传的“注水蟹”是不是同一类?食鉴顾问夏天解释道:这是螃蟹的特殊时期,与注水无关。

  此外,火遍京城的明星小龙虾曾让众多大腕慕名而来,大厨现场传授其中的烹饪奥秘;还有明星私房菜螃蟹炖豆腐一起为您奉送。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0923.shtml report 1098 火遍京城的明星小龙虾搜狐娱乐讯7月5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攻破美味背后的危机。深受大家喜爱的麻辣小龙虾除了味道鲜美之外,你可知吃进嘴里的不仅仅是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