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安能光荣交棒 网友请导演为印小天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密》安能光荣交棒 网友请导演为印小天加戏
印小天表演备受肯定
印小天表演备受肯定

印小天陈学冬
印小天陈学冬

印小天暖心教官形象深入人心
印小天暖心教官形象深入人心

印小天与颖儿并肩作战
印小天与颖儿并肩作战

印小天执行任务显帅气
印小天执行任务显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陈学冬、印小天等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解密》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印小天饰演的安能不幸遇刺后,因抢救无力回天让观众看得揪心,临终交代郑当照顾好容金珍的情节着实令人唏嘘,以及暖心告白翟莉,更是引无数网友动容泪奔。《解密》是印小天和安建导演合作的第三部戏,两人相识甚早,印小天此次的表演也深受导演肯定,被赞“眼神里都是戏”。

  安珍CP被拆 印小天《解密》临终仍操心不断

  自《解密》开播以来,印小天饰演的安能教官与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之间的小粉红就备受网友追捧,但这对民配最有爱CP随着安能遇刺而不得不被拆。躺在病床上的安能仍然在担心容金珍是否能承受自己的离开,要郑当好好照顾他,并要其带话“885,357,他理解”虐到不行。而安能临终暖心告白翟莉“我每次执行任务,写的每一封遗书都是给你的”,安能以拒绝的方式爱一个女人,因为知道自己工作危险,不想翟莉伤心,这样的感情更是让人全线崩溃,眼泪不断,不少网友表示不舍安教官,“885,安教官不能死”,“你走了,就没人那么护着容金珍了”,“安教官演的太好了,不想你下线,求导演加戏”。

  印小天突破自我上升大 演技获导演高度认可

  据悉,《解密》是印小天和安建导演合作的第三部戏,以往印小天饰演角色都较为青春,此次印小天突破风格,实力出演暖心教官,形象深入人心。印小天细致的表演方式不仅成功将安能沉稳的一面刻画出来,演技上的进步更获得该剧导演安建德大力赞赏,“作为剧里的精神导师,印小天的第一棒完成的非常漂亮,他现在是一名非常成熟的演员,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控制节奏,发自内心的表演爱这个角色,更好的诠释了安能的内心,这部剧里他的眼神戏出来了”。同时安建导演表示正是因为与印小天相识较早,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使得更加相信印小天现在对角色的驾驭能力,“安能这个角色,现在的印小天刚刚好,他现在是一个男演员的最佳时期,上升空间特别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739831.shtml report 2993 印小天表演备受肯定印小天陈学冬印小天暖心教官形象深入人心印小天与颖儿并肩作战印小天执行任务显帅气搜狐娱乐讯由陈学冬、印小天等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解密》目前正在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