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荷尔蒙爆棚!印小天化身特工拉响《解密》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尔蒙爆棚!印小天化身特工拉响《解密》战

  

印小天帅气演绎军人
印小天帅气演绎军人
印小天公主抱陈学冬
印小天公主抱陈学冬
印小天街头枪战敌人
印小天街头枪战敌人

    搜狐娱乐讯 昨晚,青春巨制谍战剧《解密》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开播。印小天此次化身暖心教官,将助攻“数学奇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

  坚持健身塑形 印小天变身特工男神

  此次《解密》中印小天饰演的701行动处副处长安能是一名心胸阔达、温情善良的军人。而本来就出生军人家庭,也给印小天塑造安能这一角色带来较大的优势。作为专业演员,印小天对自己更是有极高要求,为了自己在镜头前的完美呈现,每天坚持减肥塑身,拍完戏到了傍晚,就开始跑步锻炼至少1个小时,晚饭常常就用2根黄瓜代替,拍完戏比进剧组时瘦了15斤。正是如此严苛的坚持,让印小天得以更好的状态成功塑造了暖心的安教官。

  精彩车战+枪战 印小天公主抱陈学冬略萌

  昨晚《解密》里安能带着职责正义出场,身为保护教授的军人尽职尽责,在火车站遇到潜伏的特务组织与之进行激烈枪战,安能趴在车顶并跳车与特务进行对战,一身军装在枪战中英姿飒爽,尽展军人风姿,惹得一众“迷妹”为之欢呼,“安能欧巴好帅气,我要做701行动处副处长夫人”。但前面还帅气无比,后面又剧情反转,回到701后,破译处处长安排安能带吓晕的容金珍回去休息,安能叫不醒容金珍,最后只能公主抱他回去休息,“安静(金)CP”感萌一脸。

  正直的安处长将开始怎样“虐待”不自信的容金珍?敬请继续关注今晚19:30分湖南卫视谍战大戏《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90055.shtml report 2086 印小天帅气演绎军人印小天公主抱陈学冬印小天街头枪战敌人  搜狐娱乐讯昨晚,青春巨制谍战剧《解密》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开播。印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