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将召开2016营销共享会 宣布最新战略布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召开2016营销共享会

  搜狐娱乐讯 “我用视频告诉你”搜狐视频2016营销共享会分别于2015年11月12日(北京)、11月19日(广州)、11月25日(上海)三地盛大举行。搜狐视频将宣布2016年的重大投入以及战略布局。搜狐视频将公布一线版权重磅资源,举起网生内容自媒体出品人时代的大旗,同时作为行业最新趋势的开启者,搜狐视频继引领行业开启了“自制元年”将进行划时代投入,正崛起成为第一精品自制平台,此次将继续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内容和品牌策略,引领行业新浪潮。

  届时,搜狐视频将会宣布在各大内容领域和平台布局、互动营销上的关键资源布局和最新策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106555.shtml report 804 搜狐视频召开2016营销共享会搜狐娱乐讯“我用视频告诉你”搜狐视频2016营销共享会分别于2015年11月12日(北京)、11月19日(广州)、11月25日(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