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视频制作人特辑 集体签惩罚保证书

来源:搜狐娱乐
 <挑战者联盟>视频制作人特辑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11月14日(本周六)将迎来视频制作人特辑。现如今,各式各样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视频制作的水平对于节目的精彩程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期节目,挑战者们就要挑战幕后英雄视频制作人这一职业。

  在导演组的“算计”下,6位成员签下“惩罚保证书”,如若挑战失败,将接受“剃光头”的惩罚。

  当导演不懂剪辑?“十亿导演”大鹏遭遇“滑铁卢”

  挑盟家族就数大鹏最有导演经验,在网络自制剧摸爬滚打多年,今年,他的导演处女作《煎饼侠》更成为口碑作品。按照道理,身为导演对于视频的剪辑制作都应该不陌生。所以,当大鹏得知挑战任务时,更是自信心爆棚,扬言“这就是老本行”,并不畏惧之前签下的 “惩罚保证书”。

  按照“保证书”规定,本期挑盟家族若无法完成导演组布置的任务,则所有男性将接受吴亦凡标准的剃头!正在拍摄某电影(《西游降魔2》)的吴亦凡,因角色需要剃了光头。为了守住自己的头发,挑盟家族就此打响了一场“头发保卫战”。而在此前信心满满的大鹏最被大家看好,不过,刚一开始,在道具组环节,大导演的表现就让人大跌眼镜!遭到众人无情“吐槽”。

  “挑盟家族”走进节目背后的“真英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将镜头转向了影视制作产业的幕后故事,引发了许多网友对于这一群产业“幕后英雄”的关注。而本期的挑盟家族,就是要挑战这个与他们密不可分的职业。

  作为一名优秀的视频制作人,不仅要参与全部的创作活动,为后期的剪辑制定方案;还要与所有组员仔细沟通,以求后期能完美实现导演的意图与构思,可谓十分不易。为了使成员们充分体验视频制作人一职,导演组安排大家在道具组、录音组、灯光组体验并完成任务。道具组的钉钉子任务,看似简单,却把大导演大鹏“拉下马来”。对于节目中各式各样的道具,可能而知道具组是花了多少心血。对于录音组来说,最考验人的就是要举着那几米长的录音杆。这一回在录音组任务中,“挑盟”成员都直呼“这杆子太长啦!”而灯光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明星呈现在屏幕上的形象,考验众人对灯光反应的任务中,“游戏黑洞”林更新直接被“喊晕”,可见灯光组的不易。

  屏幕上光鲜亮丽的明星背后多的是辛苦工作的视频制作人。经过挑战者为期一天的挑战,观众更加了解这些辛勤付出的“幕后英雄。而这就是《挑战者联盟》制作的初衷,通过明星来关注普通劳动者。节目播出至今,每一期传递给大众的正能量让,大家看到了节目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不少观众都呼吁“多些这样有社会意义的节目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081966.shtml report 1828 <挑战者联盟>视频制作人特辑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11月14日(本周六)将迎来视频制作人特辑。现如今,各式各样的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