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将迎大结局 神算子黄磊巧妙布局

来源:搜狐娱乐
收官之战,黄磊能否逆袭?
收官之战,黄磊能否逆袭?【点击观看大结局预告】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在9月20日(本周日)晚迎来收官之作“冲出黎明”【点击观看大结局预告】。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六人迥异又鲜明的性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中黄磊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高智商更是令一众人为之叹服。从第一期节目起,当其他几位成员都还在晕头转向的时候,老狐狸黄磊早就洞悉了全局,并开始策划部署。用黄渤的话说就是狐狸都不如黄磊贼。第一期节目中,当其他人都还搞不清“食物链”到底是怎样的时候,黄磊早就思路清晰地判断出应该帮谁、防谁;第二期节目不仅轻轻松松获得三把钥匙,连最终每人手中的金条数都了如指掌;而黄磊对其他成员的智商碾压在重庆特辑中更是达到了巅峰,他一人算出了所有成员箱子的密码,把大家震惊得目瞪口呆。张艺兴更是连连感叹:“我这是在和一般人类做斗争么!”从此变为实力“磊吹”,还拜了黄磊做师父。黄磊凭借着一路的“智商碾压”也获封了“神算子”的称号。观众网友们纷纷拜倒在黄磊的高智商之下,有人说,黄磊这个前半生靠颜值,后半生靠智商的人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smart is the new sexy”。搜狐视频每周日23:30全网首播《极限挑战》。

  然而与黄磊令人膜拜的智商并不相符的是“神算子”从未赢得过胜利,到后来各位兄弟更是对黄磊格外忌惮,在第九期“职场宫心计”中便早早地通过投票把他投出了局。为此,不少网友也颇为黄磊感到心疼:“难为黄磊总是机关算尽,却并没有什么用,一次也没赢过。”有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我唯一的希望就是黄磊可以在这季节目中赢一次!”,“这季如果黄磊能赢一次我就觉得圆满了!”如今《极限挑战》第一季节目马上就要迎来最后一期,黄磊到底能不能赢一次成为网友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眼看节目即将接近尾声,“神算子”也“放狠话”说:“一定要赢一次!”据了解,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黄磊将一人智斗“极限男人帮”其余五位兄弟。他一开始就遭到了其他五位兄弟的怀疑,当他准备向孙红雷和黄渤澄清自己时,两人也丝毫不为之所动,还让黄磊别演了。孙红雷说:“你可是北京电影学院教表演的老师!我怎么可能相信你!”黄渤也适时地补刀:“师爷,你这是在教我表演么!”之后黄磊又与兄弟们上演了一出尔虞我诈、惊心动魄的心理大战。 兄弟们为何会怀疑黄磊?面对兄弟们的怀疑与提防,黄磊将会如何运用自己的大脑巧妙布局?最后这一次,网友们跪求“神算子”能赢一次的心愿能否实现?敬请期待本周日(9月20日)晚搜狐视频全网首播的《极限挑战》收官之作“冲出黎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4182.shtml report 3084 收官之战,黄磊能否逆袭?【点击观看大结局预告】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在9月20日(本周日)晚迎来收官之作“冲出黎明”【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