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版权方声明 正版归属深圳卫视搜狐视频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授权律师声明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授权律师声明
《极速前进》美国原版权方声明
《极速前进》美国原版权方声明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引进美国原版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打造中国版《极速前进》【观看】,自2014年在深圳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不俗,备受关注。日前,《极速前进》中国版的版权归属问题引起公众的讨论,针对中国版的正版归属问题,《极速前进》美版制作公司发表声明,指出《极速前进》中国版的全部法律权利独家归属于搜狐视频、深圳卫视及原模式方。

  《极速前进》美国制作方发声明:中国版归属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

  深圳卫视于2014年从美国制作公司PROFILES引进黄金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获得美国原班人马全力支持,凭借“极速精神”迅速抢占中国综艺市场。但正值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筹备期,某卫视2016年的综艺编排中出现了《极速前进》升级版《极速前行》,媒体跟进报道中提出《极速前进》“改嫁”其他卫视等说法。

  对此,《极速前进》中国版权方深圳卫视发表声明,指出对方侵权行为。同时,《极速前进》美国方面所在制作公司PROFILES TELEVISION PRODUCTIONS, LLC正式发函声明:“我司仅与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开展第三季《The Amazing Race》(《极速前进》中国版)的相关合作。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在中国境内独家享有《极速前进》节目模式的所有权和播出权等全部法律权利。”

  原版《极速前进》独家授权 金牌制片人张艺强势回归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将联合迪士尼、搜狐视频、《极速前进》第一二季后期公司BKW、国家体育总局华奥星空、PROFILES TELEVISION PRODUCTIONS, LLC共同出品,加入2016年Q3综艺混战。

  《极速前进》第三季不仅得到美国团队的全力支持,赛制和内容突破升级,而且除了全明星阵容外,还将邀请奥运会冠军加盟,在世界各大奥运会圣地开启竞速挑战。同时创造第一季傲人收视的深圳卫视金牌制片人张艺,也将于第三季强势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60798.shtml report 1861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授权律师声明《极速前进》美国原版权方声明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引进美国原版真人秀《TheAmazingRace》打造中国版《极速前进》【观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