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今日收官 徐申东被评仙女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徐申东剧照
《新济公活佛》徐申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新济公活佛》热播以来,萌妹徐申东所饰演的玉香公主就广受观众好评,才华横溢、性格直率。今日,《新济公活佛》即将收官,电视剧的逗趣、搞笑给这个冬日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而徐申东演绎的颜值甚高的玉香公主原来是天上的仙女一枚,不少观众惊呼,怪不得如此完美,被网友评为仙女专业户。

  据悉,《新济公活佛》之《宫中风云》剧情跌宕起伏,兄弟争储、姐妹争夫等等各种复杂关系,险象环生的各位主人公们,最后经历种种磨难,原是天上的各路大神被佛祖贬落凡间,感受人间疾苦。而徐申东饰演的玉香公主,才貌双全、乐于助人,简直是大家的全能小帮手。玉香公主(徐申东饰)本是天上的裁缝仙子,拥有能工巧手,剧中最重要的一件无缝天衣就是由她缝制,后被恶势力骗走,这才被贬下凡成为公主,仙女坠落凡间,观众不禁惊呼,怪不得玉香公主如此完美。暑期档播出的《仙侠剑》中,徐申东演绎的花弄影就被评为“小仙女”,当舞动剧中法器丝带时犹如天女散花般美轮美奂,仙气逼人。徐申东因此被网友评为仙女专业户,清纯指数爆表。

  据了解,被评为仙女专业户,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戏路单一化,徐申东表示,演绎的角色虽都带仙范,但其实性格脾气完全不同,并不存在戏路单一的情况,之后也会多多挑战各种角色,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今晚,《新济公活佛》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收官,想知道玉香公主最后有没有重返天宫的朋友们,记得准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01831.shtml report 997 《新济公活佛》徐申东剧照搜狐娱乐讯自《新济公活佛》热播以来,萌妹徐申东所饰演的玉香公主就广受观众好评,才华横溢、性格直率。今日,《新济公活佛》即将收官,电视剧的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新济公活佛》今日收官 徐申东被评仙女专业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