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打怪升级 唐熙成黑暗势力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唐熙饰鬼面观音
唐熙饰鬼面观音


  搜狐娱乐讯 时下,魔幻大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在剧中,陈浩民的新版济公和唐熙饰演的大反派鬼面观音正邪之战日逐升级。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刚出场时虽然气势凌人,但法力似乎并不高强,甚至要指望一帮小妖们替自己“挡道”。她一身黑色装扮亮相,连发饰都是黑色系的,堪称“黑暗势力”代言人。

  在《新济公活佛》中,“鬼面观音”唐熙就从头到脚一身类似美少女战士的造型,尤其是当熟悉的美少女变身音乐与鬼面观音剧中出场的画面被叠加到一起时,违和搞笑感油然而生。颇为有趣的是,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刚出场时虽然气势凌人,但法力似乎并不高强,甚至要指望一帮小妖们替自己“挡道”。她一身黑色装扮亮相,连发饰都是黑色系的,简直就是“黑暗势力”的代言人。随着剧情的深入,唐熙剧中步步为营,与济公明争暗斗,为济公制造更多的麻烦,阻碍济公济世救民重返天庭。

  不过,唐熙的怪妆也遭到不少网友吐槽,有网友笑表称:“鬼面观音浑身上下怎么看都是动漫里走出来的,整个一活脱脱神话版美少女战士。”而唐熙本人也笑称,剧中的自己并不像动画片里的美少女战士那样代表正义的力量,而是邪恶势力的终极象征。可以说,这个黑色系的女人性格阴暗、狠毒绝对不可小觑。

  在影视作品当中,演员和角色总是相得益彰的关系,经典的荧屏角色会让演员被观众铭记在心,而角色也会因为演员惟妙惟肖的演绎而变得生动起来。唐熙深知“观众骂得越狠说明演得越好”这个道理,同时她也明白“狠角色”不是谁都能把控得来的,然而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儿,将女魔头演得形神兼备,哪怕是一个眼神也能看出角色的狠辣,可以说将这个反派女魔头拿捏得恰到好处。可以说,唐熙向观众证实了自己并非花瓶式的演员,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演技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8486.shtml report 1330 唐熙饰鬼面观音搜狐娱乐讯时下,魔幻大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在剧中,陈浩民的新版济公和唐熙饰演的大反派鬼面观音正邪之战日逐升级。唐熙饰演的“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