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今日大结局 大数据飚红再掀剧疯

来源:搜狐娱乐
新活佛济公
新活佛济公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观剧】下部近日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播出至今,网络播放总量突破50亿,收视一度破2雄踞收视榜首,《新济公活佛》凭借超高的话题热度和飚红的收视成绩,无疑成为2015又一部收视王剧。轻松幽默的镜头语言加上陈浩民对经典“济公”的活泼诠释,再掀年度观剧热潮,网友更是调侃济公收视成“剧疯”。

  新济公重塑经典再造经典 匡扶正义助力传统文化

  《新济公活佛》背景为神魔争斗的玄幻世界,相比以往玄幻剧,《新济公活佛》最大化的放大正义与邪恶的对决力,沿袭传统文化中人们对于正义的崇尚和追求;而对于“坏事干尽”的魔派,剧中更是极端化的表达了全民对于恶势力的痛恨和驱逐。“济公”从上世纪起既已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传奇”人物,此次《新济公活佛》,陈浩民“古装男神”化身“疯癫济公”,在与魔界的较量里,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中对于正义的追逐和传承,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济公”的神武能力更是在传统观众心中留下了永恒印象,济公区别与常态的“楼阁英雄”、“冷面豪杰”,济公最大的标签既是“坦率随性”富有亲和力,而陈浩民则将济公的形象再度演绎的富有生机,嬉笑怒骂之间,已将三界安危之大事执掌于手;糊涂疯癫的外表之下,公道早也已了然于心。当下《新济公活佛》进入“宫中风云”单元,济公召唤七位天庭罗汉,在除恶扬善的道路上七人通力合作,组队天庭“复仇者联盟”,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除仇好戏,看点频出,网友观众更是热情留言“酒肉穿肠肚,佛祖心中留。三观正且积极向上文明的神剧”“遇到事困难看看济公活佛,连佛祖都在打怪,没有什么自己办不到,轻松!”

  正能量高频幽默减压 升级特效颜值碾压“画风美”获赞

  《新济公活佛》讲述了济公尘世之中的传奇故事,剧中济公“红尘济事”的高能往事被网友津津乐道,正能量的幽默演绎,更是使《新济公活佛》获得了“年度减压神剧”的超高评价。《新济公活佛》台词的现代感成为该剧另一大亮点。尤其是都市中生存压力较大的年轻观众,更具不低的减压功效。在“状告济公”和“乱点鸳鸯谱”等故事里,现代化的台词堪称直截了当地将生活中的道理浅显易懂送给观众,并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传递着老少通吃的正能量和人生美德,让观众捧腹中感受美好。

  而此次在高能的剧情下,该剧画面特效更是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特效镜头具有超高的制作质感。而在此之上,《新济公活佛》更是启用了超高颜值阵容。除了穆婷婷、找韩樱子等女演员外,剧中第二单元江祖平、第三单元林湘萍、第四单元刘庭羽、第五单元徐申东、第六单元宫媛几位女主演的碾压级高颜值更是获得了观众的强烈肯定。该剧突破玄幻剧的粗糙置景,利用好故事、新题材,搭档男女演员的高颜值,特效画面烘托之上,《新活佛济公》优质画风耐看度极强,凭借超高的收视热度,该剧再度成为现象级收视热剧,获封2015年度玄幻剧王。“这部电视剧每一个单元的女主角颜值都很高,画面也比普通的仙侠剧更具质感,满屏良心制作既视感,为《新活佛济公》点赞!”“《新济公活佛》系列4部曲,每年播出必看,收视之王当之无愧,《新活佛济公》妥妥的剧王。”

  当下《新济公活佛》剧情走入白热化,大结局剧情即将上演,更多精彩敬请持续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4858.shtml report 2181 新活佛济公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拉风编剧创作小组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