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仙侠剑》新仙女出炉 徐申东眼大有神灵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徐申东 仙侠剑
徐申东 仙侠剑

徐申东 仙侠剑
徐申东 仙侠剑


  搜狐娱乐讯 暑期热剧播出不断,仙女界又迎来一位90后小仙女徐申东,眼大有神受关注。由蒋毅、徐神东、刘庭羽、陈威翰等领衔主演的武侠玄幻大剧《仙侠剑》播出即将完结,饰演花弄影的90后小仙女徐申东一直备受关注,有神的大眼,一颦一动的灵气,都让观众喜爱有加,称其为新出炉的90后小仙女。

  据悉,《仙侠剑》中徐申东饰演的花弄影就是武林界的90后,不仅单纯可爱,具有一身正义感,身处魔教中人,却好打抱不平、帮助他人,在剧中就是一位仙气十足的小妹妹,不仅无条件帮助视如初恋的宋声秋大侠,还为情敌十三妹解毒救命,心底善良,是武林道路上的一位非常好的伙伴。并且徐申东在拍摄《仙侠剑》的时候就是剧组的暖心小妹,各位哥哥姐姐不仅爱和她开玩笑,还称赞她在演技方面非常有灵气。她更因全剧穿的最少,满身贴满暖宝宝,获得称号暖宝东。属于一位非常接地气的灵气女生,是一位非常特别的大眼小妹。

  据了解,《仙侠剑》全剧完结后,徐申东也将会有新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告别仙气的花弄影,暖心萌妹又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关注徐申东的最新动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39857.shtml report 1359 徐申东仙侠剑徐申东仙侠剑搜狐娱乐讯暑期热剧播出不断,仙女界又迎来一位90后小仙女徐申东,眼大有神受关注。由蒋毅、徐神东、刘庭羽、陈威翰等领衔主演的武侠玄幻大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