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3+X首揭底 应采儿助阵钟丽缇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钟丽缇张伦硕和应采儿
《如果爱》钟丽缇张伦硕和应采儿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二季已经播出两期,勇敢的“单亲妈妈”钟丽缇和魅力型男张伦硕来之不易的牵手结局,让网友经过了大喜大悲的情绪辗转。本周四(7月16日)即将播出的第三集节目中,钟丽缇密友应采儿助阵,变身“难搞姐姐”,几度为难张伦硕,两人的情侣关系再陷考验,张伦硕是否能成功“通关”?

  《如果爱》3+X首揭底 应采儿助阵钟丽缇变身“难搞闺蜜”

  本期节目中,3+X元素迎来了首次“神秘揭底”,知名演员应采儿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助阵多年密友钟丽缇,引发了无数让人忍俊不禁的趣事。

  两情相悦的钟丽缇、张伦硕,在第一期“配对环节”未能牵手成功的结局让无数网友尝尽了“有情人未成眷属”的忧伤,然而就在钟丽缇决心退出之际,第二期中张伦硕精心准备的一系列浪漫无比的“私人订制”惊喜环节,成功挽回钟丽缇的芳心,历经坎坷后终于牵手成功。

  本期节目中,两人牵手后的首次约会却继续延续了状况连连的风格。钟丽缇多年密友应采儿神秘现身两人约会现场,瞬间打翻了原本的浪漫气氛,古灵精怪的应采儿绞尽脑汁想出了“吃东西看品性”的测试方式,刚刚露面就让张伦硕吃尽苦头,同时还不忘对两人的恋爱打通关道,针对“钟张之恋”必须面临的姐弟恋问题进行细致“考察”,毫不犹豫变身“难搞闺蜜”对于张伦硕进行一系列的提问,将“嫁闺蜜”的气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钟张之恋”情路坎坷 张伦硕能否“通关”始成谜

  集演员、歌手、模特于一身的张伦硕有着超乎常人的“第七感”,对于“闺蜜”应采儿的一系列考题虽早有察觉却毫不畏惧为爱变身“勇士”,开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模式。全程神经紧绷,小心翼翼应对考验,看似快要过关之际却因本身的绅士气度以及讲话方式被吐槽“太官方”,与应采儿开启了一场“硝烟四起”的考验时刻。眼睁睁看着“男友”陷入考验,成熟理智的钟丽缇虽表现得相当自然,却隐藏不住内心的担忧与心疼,全程变身“贴心女友”让张伦硕实打实体验了一把“痛并快乐着”的幸福感。

  面对“闺蜜考验”,张伦硕是否能够顺利通过?上期节目中表示准备好了的钟丽缇,能否顺利敞开心扉接受“暖男”?7月16日(本周四)21点15分即将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0857.shtml report 1497 《如果爱》钟丽缇张伦硕和应采儿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二季已经播出两期,勇敢的“单亲妈妈”钟丽缇和魅力型男张伦硕来之不易的牵手结局,让网友经过了大喜大悲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