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情侣单独约会 首次约会李光洙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李光洙熊黛林荒岛求生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昨日(7月9日)播出的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三组嘉宾的“首次约会”引发热议:甘心为熊黛林做一切搞笑又暖心的李光洙、为女神钟丽缇准备一系列惊喜的“毛毛熊”张伦硕、小心翼翼打开彼此心结的“蒙奇奇”,如网友所说“原来第一次约会也可以如此精彩,每一个都很用心,我都忍不住为你打开心中的那把锁了。”

  “首次约会”李光洙暖心,“毛毛熊”张伦硕获封“王子”

  经历了第一期“配对”,第二期节目中嘉宾们则开始分组进行交往。首次约会,搞笑逗比风格的“大长腿组合”李光洙、熊黛林上演了一出“荒岛求生”。虽然韩国欧巴还是一如既往的“逗比风”,但从卖力划桨到无人岛、抓鱼、摘椰子、烤鱼……生火到最终完成料理,李光洙全程都为女神熊黛林考虑,甚至完全遵照熊黛林的安排。“大事情男人做主,小事情我做主,至于什么是大事情小事情由我做主”,也许节目中熊黛林的一席话正是暖心欧巴的最好写照。而李光洙如此暖心,立刻引发粉丝的疯狂追捧:“高颜值、大长腿,第一次约会还如此暖心,还时不时来个笑话,任谁都不禁小鹿乱撞啊”!

  相比于李光洙熊黛林的“甜蜜情侣的日常”,变身“毛毛熊”的张伦硕则更令人感动。先是向“心灰意冷”的钟丽缇发出神秘的“毛毛熊之约”,到准备惊喜礼物,而后私人定制“LOVE”场地……再到如电影般梦幻的求交往场景和甜蜜午餐,一步步用真心唤起单亲妈妈回头爱的勇气。最后,在海边漫步的张伦硕迅速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终于打消了钟丽缇关于“自己有三个孩子,张伦硕不能接受”的疑虑。节目首播时撒贝宁曾说“爱,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张伦硕没有因为女神的拒绝而放弃,反而用尽心思熬夜准备挽回,希望给她一个“happy ending”,如此看来钟丽缇无疑就是“毛毛熊”的英雄梦。“用心至此,张伦硕就如同唤醒睡美人的王子,就算多么困难奇迹终究还是发生了……”!

  从“有缘”到“有情”,张檬范世錡朴实“恋爱实习”成样本

  相比于钟丽缇张伦硕的“轰轰烈烈”,张檬范世錡的首次约会就显得“朴实”很多。朋友以上恋人未满,老友身份无疑成为张檬范世錡恋爱路上一道坎。而在一开始,张檬和范世錡也都表示“尴尬”,不过到后来当范世錡被美女舞者搭讪、“抢到”绣球被招为富家女婿的时候,张檬却像是打翻了“醋坛子”。而当范世錡激怒官府达人面临“大刑伺候”时,原本感觉尴尬的张檬却奋不顾身挡在范世錡面前,如此有爱的画面,不知当时“又虐杀了多少单身汪啊”!最后,终于找到了开锁的“钥匙”,没想到打开盒子后,里面放着一对情侣吊坠,随后范世錡又颇具心思地准备爱意满满的“题本”告白……“从羞涩尴尬到勇敢爱一切水到渠成,回头看来这所谓的任务其实就是霸道总裁有预谋的行为,只是最后钥匙不仅打开了宝箱也打开了心里的那把锁”,网友如是说。

  昨天的节目中,无论是李光洙般暖心甜蜜,还是如张伦硕轰轰烈烈地浪漫,亦或是走“有预谋”的告白,其实每一种方式都会令无数妙龄少女疯狂。从相识到相恋,无论是看一场电影或是选择亲手做一道家常小菜,其实浪漫的形式并不是最重要,用心才是恋爱中的第一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53152.shtml report 2082 《如果爱》李光洙熊黛林荒岛求生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昨日(7月9日)播出的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三组嘉宾的“首次约会”引发热议:甘心为熊黛林做一切搞笑又暖心的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