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洙加盟《如果爱》 自曝“偶像”是钟丽缇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李光洙与张檬
《如果爱》李光洙与张檬

  搜狐娱乐讯 长腿欧巴李光洙确定加盟湖北卫视《如果爱》的消息一传出,许多粉丝网友就激动得开始帮自家偶像配起了CP。早前有人放出在录制现场拍到的照片称此次光洙的配对对象可能是女神熊黛林,不过也有知情人爆料称光洙本人其实更中意娇小可爱的女生。

  李光洙加盟《如果爱》 被曝中意娇小型女生

  自从韩国综艺偶像李光洙被确认加盟《如果爱》后,因为人气超高所以网友们对于他在节目中的嘉宾配对一直是猜测不断。不过,近期李光洙在参加韩国综艺《现场TALK SHOW TAXI》时,被密友爆料喜欢的恋人类型竟是“胸大”的女生,对于好友的整蛊爆料光洙本人并没有当即反驳,不过纠正说自己喜欢的其实是“娇小有肉”的“爱笑可爱”的小女生。其实“长颈鹿欧巴”对女神的喜好早在拍摄综艺《奔跑吧!兄弟》时就已经能看出一二,当时身形娇小又有可爱婴儿脸的女神Angelababy一同出现在节目中,作为嘉宾客串的光洙则是毫不掩饰地向女神表达出了自己的好感,甚至在游戏环节中保护欲大发几度“放水”,面对女神都几次害羞得不敢直视对方。李光洙的理想型女友遭到大曝光,不知他的个人喜好会不会对他在节目中的选择造成影响。

  女神萌妹子齐聚《如果爱》 长腿欧巴情归何处

  虽然早前曝出的配对对象熊黛林与李光洙同是颜值爆表的“长腿星人”,但粉丝却似乎对这样的“高海拔”搭配并不买账,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两人有些画风不搭。而李光洙对理想型女友的个人喜好各方面条件也确实和熊黛林本人相差甚远,难说两人在节目中是否真的会“来电”;而性感女王钟丽缇作为光洙少男时期的“偶像”确实是很有吸引力,且光洙也很喜欢她的小女儿考拉,曾被拍到片场带考拉亲密玩耍。不过在钟丽缇面前搞怪逗笑的李光洙还是欠缺成熟;相较于高挑的女王御姐熊黛林和成熟性感的钟丽缇,节目组此次邀请的嘉宾中还有一位就非常符合男神的需求。80后美女张檬不仅拥有娃娃般精致美丽的脸,更是有165cm的匀称好身材。性格温和又俏皮可爱的她可能会更容易得到男神的青睐,因此节目中小女人的张檬或许会成功牵手光洙欧巴也未可知。7月2号(周四)晚节目即将播出,大家也可以期待节目播出后,几位嘉宾的搭配是否会应照网络上的猜测,还是会出其不意爆出冷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17273.shtml report 1572 《如果爱》李光洙与张檬搜狐娱乐讯长腿欧巴李光洙确定加盟湖北卫视《如果爱》的消息一传出,许多粉丝网友就激动得开始帮自家偶像配起了CP。早前有人放出在录制现场拍到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