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熊黛林吃醋 李光洙如何解女友心结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李光洙给熊黛林试戴戒指
《如果爱》李光洙给熊黛林试戴戒指

  搜狐娱乐讯 上周四晚,《如果爱》第二季第一集播出后,亚洲小王子李光洙与“可爱甜心”张檬的种种亲密互动,不仅给观众造成了配对错觉,更是让女友熊黛林打翻“醋坛子”,频频表示不满,本周四(7月9日)21:15分,《如果爱》第二期精彩即将上演,且看李光洙将如何解开女友心结?

  《如果爱》首播热度高 李光洙熊黛林“意外”配对

  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浪漫回归后,从明星阵容到游戏互动都让观众耳目一新,恋爱侦查员撒贝宁进行了有趣的“整蛊观察”,亲手设置了徒手捉鸡,盲眼寻卡,海绵人运水,高难度情侣动作拍照等一系列游戏进行情侣默契考验,不仅衍生出无数爆笑事件,让几位较为陌生的明星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印象了解,也让氛围变得格外轻松。靓丽的情侣,养眼的风景,加上令人爆笑的桥段,使得《如果爱》网络一直维持着高热度。

  然而最让观众惊讶的莫过于亚洲小王子李光洙的配对结果,前期的互动环节一直与“可爱公主”张檬携手进行,途中双方也纷纷表示相当满意,李光洙更是直接透露自己喜欢娇小可爱型女生。但是到了最后的选择环境,却毫不犹豫地“背弃初衷”,与“气质美女”熊黛林配对成功,网友纷纷表示不解。而将李光洙和张檬两人节目前期的亲密互动尽收眼底的熊黛林,对于配对结果会有怎样的想法,又会如何与李光洙恋爱呢?

  熊黛林变身“吃醋大王” 李光洙如何解女友心结?

  对于配对结果,熊黛林则是忧喜交加,一方面相当开心被“目标人物”选择,颇有一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幸福感。一方面对李光洙张檬两人的亲密互动心存芥蒂,被选择之后更是打翻“醋坛”,向长腿偶巴正面交锋,一句“你不是喜欢娇小可爱型吗?”尽显不满。

  李光洙之所以能够成为粉丝心目中的“亚洲小王子”,自然与其独有的幽默细胞超仔细的观察能力密不可分。节目一开始独有的“光式”舞步,看似滑稽搞笑,但是超高难度的表现也征服了现场所有嘉宾,纷纷表示:没有超强的舞蹈功底跳不出!幽默搞笑的天赋显露无疑,然而自称对于爱情相当陌生的他,在面对女友的“吃醋心结”,将会以什么方式化解?是继续搞笑风格,还是走浪漫路线,本周四21点15分,《如果爱》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6829.shtml report 1659 《如果爱》李光洙给熊黛林试戴戒指搜狐娱乐讯上周四晚,《如果爱》第二季第一集播出后,亚洲小王子李光洙与“可爱甜心”张檬的种种亲密互动,不仅给观众造成了配对错觉,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