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钟丽缇邀陈学冬上《如果爱》 或以X嘉宾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女嘉宾张檬,熊黛林和钟丽缇 

  搜狐娱乐讯 《如果爱》第二季将于7月2日(周四)21点15分正式在湖北卫视播出,近期网上相继爆出火山岩(柳岩和灿盛)回归,第二季全新3+X模式等一系列劲爆消息,让人期待不已,并且脑洞大开对于将以X身份亮相的嘉宾阵容进行了“全民搜索”,正在轰轰烈烈的讨论之际,知情人士爆料陈学冬或上《如果爱》,让网友再次炸开了锅。

  《如果爱》整装待发 “性感女神”钟丽缇邀陈学冬目的引猜疑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从第一季的初生婴儿,快速成长蜕变为即将亮相的第二季,“重装待发”之际关注度也快速上升。然而第二季成员名单公布之后,《如果爱》更是长居各大网站搜索榜前列,从韩国知名艺人到著名演员再到世界名模再到当红小生,嘉宾阵容前所未有的强大,网友纷纷感慨:这下有眼福了。所谓树大招风,最近也相继被曝出火山岩回归,第二季全新元素X模式的劲爆消息,让原本期待已久的网友再次开启“大爆炸”模式,对于X的具体含义纷纷各抒己见,第二季录制明星的“密友链”也因此被翻了个底朝天,X嘉宾猜想名单由此诞生。

  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如果爱》第二季录制之前,钟丽缇曾邀请当红偶像陈学冬一同录制,但是由于档期关系,陈学冬并没有成为嘉宾之一。如此含金量颇高的消息一出,网友也理所应当进入根本停不下来的猜想进行时,有网友表示:有了X模式,就不存在档期问题啦!但钟丽缇为什么在众多好友之中偏偏邀请了陈学冬也成为网友疑惑的问题,然而早在两人合作《坏姐姐之拆台联盟》时,陈学冬就大胆表白钟丽缇,称自己是钟丽缇的粉丝,已经默默喜欢14年。对于“小鲜肉”的赤裸告白,钟丽缇表示相当惊讶,但是对于陈学冬也是相当欣赏的眼光看待,直言陈学冬是名副其实的“才子”。之后两人便成为好友,不仅同时出席活动,微博上更是互动频频。而陈学冬在《小时代3》中青春温暖的表现不断获赞之后,《一年级》中展露无遗的成熟稳重性格也深入人心,粉丝量更是以狂风之势疯狂增长。然而现实生活中并未曝出有女友,让人不禁怀疑“性感女神”钟丽缇难道是担忧“鲜肉”的感情生活才发出邀请?

  《如果爱》全新模式引期待 陈学冬疑以“特邀嘉宾”亮相

  然而X模式对于因档期问题与《如果爱》第二季擦肩而过的陈学冬来说,无非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好消息。然而作为陈学冬长达14年的偶像,钟丽缇发出的邀请也绝对有着不可言喻的重量,虽然不能成为嘉宾中的一名,但是以X的身份亮相也属情理之中,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不已。但是陈学冬如若果真作为“特邀嘉宾”亮相《如果爱》,那会是以什么身份出现呢?回望第一季中,除了6位录制明星,还有主持人吉杰以及灿盛好友尼坤担任翻译官出席助阵,同时也为火山岩制造了无数惊喜。虽然早在第二季发布会现场相关人员就承诺不会令人失望,并且透露第二季做了巨大改变,但并未透露详细细节。加上至今为止节目组并未公布X的具体含义,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无论X代表的是情侣或者是单身。与钟丽缇关系较好的陈学冬如若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亮相,难道会像上一季中尼坤一样送上无数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8148.shtml report 2069 《如果爱》女嘉宾张檬,熊黛林和钟丽缇 搜狐娱乐讯《如果爱》第二季将于7月2日(周四)21点15分正式在湖北卫视播出,近期网上相继爆出火山岩(柳岩和灿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