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下周将播 阴谋爱情成重头戏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金铭再度合作
韩栋、金铭再度合作

老戏骨岳跃利
老戏骨岳跃利

夏台凤再演豪门老太
夏台凤再演豪门老太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年代爱情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8月15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剧场。这部汇聚了实力演员宣萱、韩栋、娄艺潇、金铭、夏台凤、岳跃利的年代大剧,将爱与恨无缝对接在一起,在暗地里的争锋相对中将爱情娓娓道来。这份爱的香气混杂着药草香的丝丝清凉,在这个夏天为观众打造一出年代版的阴谋爱情。

  爱情元素淡化豪门恶斗

  辛迪加影视公司致力于出品和发行“美人、美情、美景”的爱情美剧,在美中辨别爱情的真伪。或许有观众会认为:“难道编剧除了情啊爱啊,就没有别的东西可写了吗!”但其实不然,爱情是每部电视剧不可或缺的主线,因为爱是一切故事开始的源头。《爱情悠悠药草香》除了家庭矛盾、夫妻关系、婆媳关系、豪门生意这些必不可少的豪门元素之外,爱情的线索在整部剧中则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当世俗腐蚀了整个家族的良心,当权力利益冲昏了奸人的头脑,一出出意外的闹剧在这个白家大宅里反复上演。而爱情的加入,却仿佛美化了丑陋的人心,淡化了原本声嘶力竭的豪门之争,这也是“爱情美剧”独有的风韵。

  女人阴谋成最大看点

  随着《爱情悠悠药草香》片方正式发布该剧即将登陆荧屏的消息传开,一直以来都在期待这部剧的观众终于要等到开播了,观众也纷纷按耐不住兴奋开始猜测剧情。据悉,这部以民国时期药草世家为故事背景的爱情戏,以女人争夺丈夫为故事主线,或善良或自私的女子在恩怨往来中拼的是“你死我活”。这样一部充满了心机、暗藏着陷阱的争斗戏,还没开演就已经散发出了浓浓的醋味,而且还是超重口味,但女主角娄艺潇对这样的争斗似乎兴趣不大,她本人表示:“有些话,随便听听就好,要活在自己的内心里,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目光下。”

  老搭档新角色擦出火花

  谈及男主角韩栋在剧中与多位姨太太的合作,韩栋本人表示:“无论是合作过还是没合作过的姨太太,这次的拍摄都进行得很顺利。”在拍摄《爱情悠悠药草香》之前就已经有过合作的韩栋、金铭两人在剧中首次演夫妻,虽然是老搭档,但是新角色还是让两个人擦出了新的火花,一个是多情的白家少爷,一个是卖身还债的卑微丫头,两个人结为夫妻的相处之道存在着一丝微妙的界限。而老搭档夏台凤与岳跃利两位曾经合作演绎豪门夫妻的戏骨演员,此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大换身份演起主仆,两人在你来我往之间又会带来什么样精彩的表现?《爱情悠悠药草香》即将为观众揭开隐蔽在药香背后的算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69168.shtml report 3767 韩栋、金铭再度合作老戏骨岳跃利夏台凤再演豪门老太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年代爱情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8月15日登陆安徽、江苏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