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MV曝光 韩栋演绎唯美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在爱人面前坚韧
韩栋在爱人面前坚韧

男人之间的对决
男人之间的对决

真汉子的柔情
真汉子的柔情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继上周曝光的“虐心版”片头MV之后,今日,片方再度曝光片尾MV,和片头曲《最初的年华》超强的豪宅气场不同,片尾主题曲 《一朝芳草碧连天》的悠悠之声唱进了观众的心坎。“长亭外,古道边,寻梦的人路遥远,只为那一朝芳草碧连天”,歌词中的每一个字都散发着悠然怅惘的离别情,究竟是送别还是相聚?《爱情悠悠药草香》片尾MV提前揭秘悬念。

  《爱情悠悠药草香》是一部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药草世家中爱恨情仇的年代爱情大戏,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等年轻实力演员在剧中有着牵扯不清的关系,从每一个人身上都能引出一条感情线出来。在曝光的片尾MV中,娄艺潇与韩栋、钱泳辰两位男主角之间有着诸多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韩栋和两位女主角娄艺潇、宣萱的两段情,也成为整段视频中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情节,到底哪边才是真爱?

  一部《爱情悠悠药草香》囊括了亲情、爱情以及由家及国的多重情感,无论是兄弟情还是夫妻情,片尾中所呈现的柔美与血泪完美契合,这正是该剧所传递的励志正能量。经历过血雨腥风的人生过后,最后沉淀下来的将会是爱情里最美好的东西,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我相信,一切有峰回路转。”曾经有着“武林萌主”之称的韩栋,此次在剧中一展硬汉形象,泥泞中的挣扎和在爱人面前的坚韧,男人脸上的青筋就是男人的担当,真汉子韩栋将由此练成。

  看过《爱情悠悠药草香》片头MV的观众已经感受到该剧的虐心指数之高,然而在片尾中,一双双十指相扣的手映射出了些温暖的存在感,其实眼前人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人,这是辛迪加影视“美情”元素最好的写照。除此之外,同样都是转型挑战年代戏的韩栋和娄艺潇拥吻的镜头也让很多观众直呼:“虐了这么久,终于看到他们相亲相爱了”据悉,《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近期登陆卫视荧屏,届时观众将看到一场精彩绝伦的豪门之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9864.shtml report 3486 韩栋在爱人面前坚韧男人之间的对决真汉子的柔情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继上周曝光的“虐心版”片头MV之后,今日,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