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播 金铭倪虹洁双姝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金铭饰四姨太桂琴
金铭饰四姨太桂琴

倪虹洁饰二姨太梅香
倪虹洁饰二姨太梅香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近期登陆暑期荧屏, 该剧未播先热,很多网友都开始纷纷猜测剧情故事的发展倾向。而剧中与男主角韩栋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姨太太们自然成了最热话题,除了宣萱、娄艺潇“双女一”的PK之外,倪虹洁、金铭也成为同台打擂表现最突出的两位“姨太太”。

  “祝无双”暂别财神“嫁入豪门”

  说起喜剧,倪虹洁绝对称得上是豁得出去的女星,广告模特出身的她在走向表演的时候,出演了最炙手可热的创新喜剧《武林外传》,并因其中心直口快的“女捕快祝无双”一角而深入人心。7年之后,宁财神笔下的人物都有了各自的新发展,有人已为人夫、有人出国深造、有人成了微博女王,而倪虹洁选择放下昔日的佳绩,继续发掘自身的表演潜力,她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饰演的二姨太一角可以说是她突破自我的一个新的尝试,倪虹洁本人也调侃:“捕快是派去做卧底的?”

  演过了喜剧,演过了都市爱情戏,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倪虹洁此次出演一个民国时期丫鬟上位的角色, 她本人表示:“角色的跳跃性很大,把握人物身份的变化是个很精细的部分。”倪虹洁让观众记住了一个会搞笑的美女,同时也让观众对她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表现倍加期待,到底这个二姨太会是“腹黑女”还是“无辜人”?这也只好等到该剧播出的时候一见分晓。

  “小婉君”离开琼瑶再演佳作

  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提到童星金铭几乎是无人不晓,曾经红遍海峡两岸的小姑娘,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小女人,曾经那个让很多准妈妈爱不释手的“小婉君”,如今也有了更加优秀的代表作品。不断尝试新角色的金铭,此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挑战一个因生活窘境而被迫嫁入债主家的贫微女子。这样一个自卑不得、高傲不得的角色充满了苦情色彩,有很多观众都对金铭充满期待:“想快点看到这个悲情的小姑娘长大之后是如何演绎悲情的。”

  8岁就已经深入观众心的“小婉君”金铭是年龄最小的“瑶女郎”,琼瑶阿姨当初发掘的小女孩,也因此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金铭,在参演了多部佳作之后加盟《爱情悠悠药草香》,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同格调的精彩。比起单纯地明争暗斗的女人戏来说,《爱情悠悠药草香》更多了一些人性的味道,多位昔日的荧屏一姐联袂出演该剧,也让《爱情悠悠药草香》成为今夏观众最翘首企足的爱情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7961.shtml report 2119 金铭饰四姨太桂琴倪虹洁饰二姨太梅香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近期登陆暑期荧屏,该剧未播先热,很多网友都开始纷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