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张绍刚回应毒舌说法:主持人不可能完全无情绪

2012年01月19日11:44
来源:黑龙江晨报
张绍刚回应“毒舌”说法
张绍刚回应“毒舌”说法


  近日,80后海归女孩刘俐俐跟主持人张绍刚“对掐”的视频爆红网络。最近有网友翻出张绍刚此前主持的“毒舌”视频,其中有2010年张绍刚担任评委时,因对选手的英语开场提出了质疑,最后。张绍刚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持人不可能做到完全无情绪的表达”。刘俐俐则先后接到多家企业伸出的橄榄枝。

  选手愤然离场

  据媒体报道,最近有网友翻出张绍刚此前主持的多个视频。其中2010年张绍刚担任《水韵花都主持人大赛》选手评委时,张绍刚对选手的英语开场提出了质疑,最后选手愤然离场。

  在节目中,选手范煦出场时秀了一段流畅的英语,遭到了评委张绍刚的批评,称她完全不管不顾别人的感受,而只会炫耀自己所谓的英文好。张绍刚对范煦做出“沟通能力很差,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的评价,并强调自己“听不下去,换台了”。最终,选手愤然离场。

  另有细心网友发现,刘俐俐与2011年10月9日播出的《非你莫属》中吴铮真的经历非常相像。张绍刚在了解了两人都是海归之后,在节目中都对两人说出了具有攻击性的语言。

  “主持人不可能做到完全无情绪的表达”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绍刚表示对当天录制的具体细节已经记不清楚。对于刘俐俐当天给他的感觉,他表示已经淡忘,“就是一个普通的求职者而已。”

  关于是否说话太过刻薄伤害到刘俐俐,张绍刚说:“来求职者也是成年人,是她自己做了这样一个选择。电视求职时,面对的问题可能比一般求职面试会更多。(节目)挖掘的是一个人的特点,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主持人不可能做到完全无情绪的表达,我如果什么都不说,可能大家也会说这个主持人跟个桩子一样,当主持人说话的时候,大家就会纠结说这话到底对不对。”

  刘俐俐也在近日自拍了一段视频,称自己没有受到伤害,希望网友不要做人身攻击。刘俐俐依然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

  专家观点

  中国社会学学会理事方向新表示,两方都有问题,主持人建议给得太多,事实上他做的应该是一个沟通工作,是老板和求职者之间的一个桥梁,主持人不能投入过多感情,主持人要把握好角色问题。

  “另外,主持人不该扮演老板的角色。我觉得并不是海归的问题,这个女生的态度也存在问题。在职场上求职,为什么不能摆正自己的状态,即使是别人故意找茬,也能保持一个淡定的心态呢?大家都是平等的,对等的沟通交流就好。”方向新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