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绍刚再曝毒舌视频 当评委质疑选手英文骂离场

2012年01月18日10:0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近日,海归女刘俐俐在天津卫视的求职节目中,与主持人张绍刚针锋相对,场面几度失控,引起了网上热议。随后,网友翻出了张绍刚此前主持的多个视频。其中2010年张绍刚担任《水韵花都主持人大赛》选手评委时,与选手范煦现场争执的视频又引起了争议。在节目中,张绍刚对选手的英语开场提出了质疑,最后选手愤然离场。

  在节目中,选手范煦出场时秀了一段流畅的英语,想用英语开头吸引评委,但反而遭到了评委张绍刚的批评,称她完全不管不顾别人的感受,而只会炫耀自己所谓的英文好。并说她这样表现只会导致“换台”。而选手则强调自己只是展现外语的能力,于是选手和评委一直较劲,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张绍刚对范煦做出“沟通能力很差,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的评价,并强调自己“听不下去,换台了”。最终,选手愤然离场。

  在赛后的采访中,选手范煦表示“他那样说话特别不公平,我觉得就是对选手的一个不尊重。”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部分人觉得张绍刚太过居高临下,不尊重别人感受。另一部人则觉得选手确实能力不足,张绍刚只是对节目负责。

  反对张绍刚方

  网友仇明:前两天的刘莉莉,今天又看范煦,张绍刚这个人根本不懂对人的起码尊重,作为主持人和评委,强势压人不让选手说话,是得“换台”!

  网友凤梨莲雾:一只满身是刺的刺猬做公众之中的主持人。主持需要起码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能力,还有最起码的中立态度,不要加入过多个人色彩,而且他是黑色。

  支持张绍刚方

  网友king:仔细看一下, 张绍刚在这个片子里还是很有道理的, 那个女的确, 能力其实压根不够, 还一直展示展示的, 没有稿子准备就不会说了。

  网友北鹰书法:只觉得一档好节目的播出,参与因素很多综合性很强。就水韵花都海选看,他只是希望选手参赛跟做节目一样,考虑因素综合点,要么是他高估了选手,要么他固执己见。而对于比赛内容他还是负责任的。钟羽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