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BTV网络春晚创意多 主持人韦至变身僵尸

2012年01月15日10:08
韦至主持BTV网络春晚
韦至主持BTV网络春晚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北京电视台网络春节晚会网罗热点红人,热点视频、热点歌曲等,力求创意新颖,举行了一场盛大的Party。在录制现场,网络春晚亮点众多,录制现场出现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主持人韦至更是变身僵尸,现场瞬间欢声笑语。

  新锐主持人韦至在荧幕中总是给人亲和力,用亲切的语言主持很多栏目和活动,主持风格更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韦至在主持界得到认可的同时,挺进大银幕,出演了《我的雷人男友》、《光混终结者》等数部电影,获得了业界的赞赏。此次韦至主持北京台网络春晚,以轻松幽默的节奏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给现场营造了愉快的气氛。在网络春晚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的环节中,韦至更是形象得化身僵尸,掀起现场的高潮。

  据悉,BTV网络春晚期间有很多创意的节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