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节目否认炒作:反应真实应聘过程

2012年01月18日09:1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非你莫属》刘俐俐登台应聘的过程引发巨大风波(资料图)。
《非你莫属》刘俐俐登台应聘的过程引发巨大风波(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月18日报道 近日,《非你莫属》的一段招聘节目,引起了巨大的网络风波,这段节目视频主要内容呈现了一位20岁出头的“海归女”刘俐俐登台应聘的过程,其中主持人张绍刚姿态居高临下,令整个场面颇具戏剧性。此视频在网上病毒式流传后,包括姚晨、洪晃、文章、马伊琍等明星大腕均转发且评论,矛头都直指《非你莫属》及张绍刚,迫于压力,昨天天津卫视官方回应此事称,“对于涉及到刘俐俐个人的事件,天津卫视不必回应。”

  因此事件,目前天津卫视面临很大的诚信问题,首先《非你莫属》是不是在故意炒作。对此,天津卫视表示,“《非你莫属》是一档职场节目,反映的是社会真实应聘的过程,有关刻意设计内容以达到节目炒作的质疑,纯属子虚乌有。至今,《非你莫属》已有六十几位求职者通过节目与企业签订了1年或3年的劳动合同,实习期的更多,节目组也会对应聘企业进行回访。”

  事实上,本次风波最大的“诚信”冲击者是《非你莫属》的主持人张绍刚,张绍刚在节目中的表现令网友们感到了“极度反感”,网上什么难听的话都有。甚至还有人挖出以前张绍刚的节目视频对他的“恶行恶状”进行“展览”,昨天,天津卫视在谈到张绍刚时,也给予了“地方保护主义”色彩的回应。有关人士表示,“张绍刚对求职者比较保护,诚信是对求职者的第一要求。”之后,该人士列举了例子,来展现张绍刚对求职者的“爱护”,其中是一个小儿麻痹患者来应聘,张绍刚主动把手伸过去搀扶。不过,用这种细节拿来辩驳张绍刚被网友抨击的内容,实在有点螳臂当车的意味。另外,天津卫视有关人士还称,“《非你莫属》在现场真实还原一个职场应聘过程,现实生活中的面试和职场竞争要严酷得多,希望观众表示理解和支持”,语句中似乎颇多维护张绍刚之意。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