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单亲妈妈应聘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0:02
卢艳霞
卢艳霞


李成
李成

  单亲妈妈应聘记

  来在河北张家口的卢燕霞是个坚强的单亲妈妈。用BOOS团的话是她对待自己格外的狠,在她怀孕7个月时就与丈夫离婚,丈夫不工作经常找他要钱,还使用家庭暴力把她打得满脸是血。卢燕霞很有经济头脑证券做得一年可以进账两百多万。她也很好的展现了她学习的“幸福学”老板们对他都赞赏有加,同时他也是世纪佳缘的会员,这又引起了两家婚恋网站的争斗!

  最受欢迎的天津小伙

  24岁的李成是个诚实守信勤奋好学的天津小伙子,他当过武警消防战士,现场他的表现深刻地体现了部队战士的优良品行,现场所有的老板都表示对他的喜爱,尤其是聚美优品的陈欧力挺他到最后,甚至和其他老板为他发生争执,第一次不理智的扬言:公司没有住宿,我个人给你。由于他尽量想在天津工作所以最后没能牵手北京的聚美优品,但和陈欧的深情拥抱也体现了哥们般的友谊,李成也要请陈欧到天津吃包子!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