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绍刚做客《超级访问》 自曝与撒贝宁斗气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5:00
《超级访问》节目组为张绍刚贴心送上家庭亲子装
《超级访问》节目组为张绍刚贴心送上家庭亲子装

央视名嘴张绍刚做客《超级访问》 现身说法两种不同身份的乐趣
央视名嘴张绍刚做客《超级访问》 现身说法两种不同身份的乐趣


  搜狐娱乐讯 央视名嘴张绍刚凭借着《今日说法》、《挑战主持人》、《非你莫属》等栏目而家喻户晓,近日张绍刚首次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既是主持人又是老师的他,现身说法两种不同身份带来的乐趣。银幕上说话严谨、不苟言笑的张绍刚,生活中却很不“正经”,常因言语尖锐得罪人,自曝与撒贝宁的斗嘴糗事。节目现场其“神秘女友”现身,大放狠话,“揭露”张绍刚“自恋”、“抠门”。谈及老婆与儿子,尖锐霸气的张绍刚尽显“温柔好男人”一面。节目中张绍刚更是深情“献声”,惊艳全场。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11月20日周日晚21:18分播出。

  张绍刚现场讲述双重角色:当老师比当主持人有劲

  在《超级访问》的节目现场,张绍刚讲述了在成为主持人之前所经历的摄像助理的摸打滚爬,“摄影学徒要做的事就是背包和打灯,所以经常我要保证管着包,打着灯,在灯不晃的情况下从兜里掏出手绢给师傅擦汗。” 在成为《今日说法》主持人之前又有过一段怎样“尴尬”的健康节目主持经历?而除了主持,张绍刚还身兼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的老师一职,比起舞台,张绍刚更钟爱讲台,在他看来主持比上课更来劲,作风另类的他从不点名,从不考试。在当天的录制现场,张绍刚更是显露了这种特立独特的风格,大亮绝技,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演震惊全场?

  张绍刚言语犀利语出惊人 “神秘女友”现身爆料

  节目录制当天张绍刚穿着一件闪亮的花色衬衫,一反屏幕上刻板的正装形象,与张绍刚有着多年交情的主持人李静一开场就称张绍刚其实很“表里不一”。屏幕上说话严谨的他在生活中其实并不“正经”,常因言语犀利得罪人,“因为我看到什么我立刻要说,我不说会憋死,但说出来往往对方不爱听,有一天我在机场下了飞机之后坐摆渡车,低着头发短信,旁边一男的捅我,然后我就看他,他就看着我说你是张绍刚,我说你好,就接着干我的,他就又捅我,我还是微笑着看着他,他说我这么把你认出来,是不是特别能满足你的虚荣心,我声音特别大地跟他说你满足不了我。” 节目中更有张绍刚的“神秘女友” 现身,大放狠话,爆料张绍刚诸多不为人知的搞笑趣事,让张绍刚坐立不安,她究竟是谁?

  张绍刚被曝“抠门” 省钱给儿子买玩具

  褪去尖锐霸气的银屏形象,张绍刚在《超级访问》中与主持人李静、戴军分享妻儿和乐的家庭生活,尽显“居家好男人”一面。被曝“抠门”的他称省下的钱可以给儿子买玩具,不管多累都会走遍北京所有玩具市场给宝贝儿子挑玩具,周末更是不安排任何工作来陪儿子,“我觉得孩子小的时候的时间是有限的,现在他在你腿边让你抱,你会很烦他,但是再过10年,不要说抱他,你拉他手人都嫌你烦。” 说到自己的爱人,张绍刚称老婆的性格很“纯爷们”。 究竟是什么样的“抠门”理财之道让主持人当场“崩溃” ? 与好友撒贝宁又发生过怎样的斗嘴糗事?BTV财经频道11月20日周日晚21:18分《超级访问》还原最真实的张绍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