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宫锁珠帘》疑生变故 杨幂冯绍峰戏份恐被删

2012年01月16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宫2剧照
宫2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宫廷偶像剧《宫锁珠帘》即将于20号在湖南卫视首播,由于去年此时《宫》剧创下令人咋舌的收视率佳绩,因此作为姊妹篇的《宫锁珠帘》能否后来居上超越前者让关心该剧的人视为最大看点。就在人们因为《宫》剧核心人物杨幂、冯绍峰在《宫锁珠帘》中戏份太少而忧心忡忡的时候,又有重磅消息传出:《宫锁珠帘》首播电视版有可能彻底删除杨幂和冯绍峰的戏份!

  毋庸置疑,当年《宫》的火爆造就了“峰幂”也得益于“峰幂”,尤其是杨幂的出色表现使晴川成为清宫戏中一个标志性角色。然而名声有时候就是一把双刃剑。由于广电总局对穿越和宫斗痛下杀手,《宫锁珠帘》在有限的空间内极尽躲闪腾挪的能事,反复修改剧本,可谓“步步惊心”,总算与“穿越”划清界限,把主题调整成“赞美真情和幸福”,并且将杨幂、冯绍峰保留在第二部中,满足了粉丝的愿望,可谓找到了两全其美的办法。

  不料,树欲静而风不止,就在《宫锁珠帘》即将播出之际,杨幂的恋情被高调曝光,眼见与她相关的各种八卦消息铺天盖地袭来,考虑到此前娱乐圈反“三俗”中的一些前车之鉴,为了避免在播出前再遭遇不必要的麻烦,据传敏感的出品方已经提出一个“B计划”:如有需要,在电视播出时将彻底删除《宫锁珠帘》中有关晴川和八阿哥的戏份。有内部人士称,即使这个计划得到执行也仅限于电视版,网络视频将保持“原汁原味”。但是真的要下决心删除峰幂戏份,恐怕出品方也必须拿得出壮士断腕的用起来。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