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锁珠帘》:杨幂姗姗来迟 风头力压姗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7:34
杨幂与袁珊珊合影
杨幂与袁珊珊合影


  《宫锁珠帘》女主角袁姗姗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调整状态已经渐入佳境,但是当前任“宫主”杨幂高调进组,怜儿在晴川面前还是略显青涩和紧张。

  比起一年前担纲《宫》的女主角,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杨幂重返宫中后虽然戏份严重不足,反而赢得了更大排场。豪车,狂热的粉丝,以及拍电影和参加国际派对的光环给了她足够的信心。让人充满期待的两任“宫主”的首次比拼显然是杨幂在场面上占了上风,而对袁姗姗略为不利的是,第一天的拍摄场地离开了她已经熟悉的“主场”横店基地远赴绍兴,守候多时的杨幂粉丝团的热情让袁姗姗有了客场作战的落寞感。

  不过杨幂还是乐得做顺水人情,面对媒体也极力恭维自己的同班同学,甚至不惜在微博上高调为袁姗姗打气,称她是“最棒的”。

  从片场表现来看,全无压力的杨幂并没有太受舟车劳顿的影响,很快就进入状态,而袁姗姗也迅速入戏,怯生生的感觉把握得非常到位,杨幂的强势和顿悟后的豁达,袁姗姗的青涩和内心充满渴望都表现得很细腻,以至于导演喊停以后两人还多少停留在角色的情绪之中。或许是老天爷不愿意看到同门师姐妹火拼太甚,突降大雨,新旧“宫主”的片场斗戏继续保留悬念。

  相比于粉丝的激动,《宫锁珠帘》其他主演对杨幂的重返并没有太大震动,除开袁姗姗与她在拍戏之余共叙同门之谊外,基本上都是该干嘛干嘛,大家表现都很职业,即便是是晴川与四阿哥重逢也显得比预期的冷淡,粉丝期待的“四川恋”只剩下客套话。也许是因为晴川已经回归现代,而当年的四阿哥也已经圣驾威严,看来两人已经不太可能擦出任何火花。

  或许这正是两部剧的差别所在,《宫》是杨幂一枝独秀,而《宫锁珠帘》是群芳争艳。晴川单挑怜儿或许可占上风,但《宫锁珠帘》的“群英会”恐怕会比《宫》略胜一筹。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