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良伟做客《快乐大本营》许诺收视好就送大礼

2012年01月12日12:26
来源:搜狐娱乐
吕良伟在快乐大本营
吕良伟在快乐大本营

乌龙山剿匪记主演吕良伟等
乌龙山剿匪记主演吕良伟等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的《新乌龙山剿匪记》剧组近日现身长沙,吕良伟、申军谊、蒲巴甲等三位主创应邀做客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并为该剧卖力宣传。其中吕良伟曾在2010年因宣传《喋血孤城》上过《快乐大本营》,再次参与录制的他在现场轻车熟路,不仅轻松化解“快乐家族”的屡次“刁难”,还当场向观众许诺,如果《新乌龙山》收视破纪录,自己便会在新春为观众送出大礼。

  在录制《快乐大本营》之前,吕良伟先是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拍摄《新乌龙山剿匪记》时同两位女主演安以轩、秋瓷炫的合影,并配图说“钻山豹到湖南!两美女都不来!梆!”原来当日,安以轩正在上海赶拍《全民公主》,而秋瓷炫则在丽江赶拍《木府风云》,戏中的两位红颜知己此番均因故缺席。对此,吕良伟还不无遗憾的在微博上同安以轩开玩笑,称要“男女搭配宣传才不累!”

  但一上台,吕良伟马上就变成了另外一幅模样。由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是大反派钻山豹,因而在活动过程中他也表现的匪气十足。但这个土匪却不同于老版中申军谊饰演的钻山豹,在吕良伟的身上随处可见时尚元素,特别是一身笔挺西装尽显熟男魅力,几次引起现场粉丝大声的尖叫。

  不过“钻山豹”同剧中另外两位硬汉一样,也没能逃过主持人的刁难,被要求向现场观众展示各自做家务的能力。没想到一直接戏不断同时又是大企业家的吕良伟不仅动作干练,而且心细活好,轻松化解了主持人设下的圈套。而在另一个游戏环节中,吕良伟也让“快乐家族”的主持人们见识了硬汉身上的硬度,轻松将杜海涛撞飞出八丈之外,从地上爬起来的海涛心有余悸的摸了摸吕良伟结实的肌肉,由衷感叹,“心被撞得直颤”。

  据悉,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春节期间播出,而那个时段,也是《新乌龙山剿匪记》播到最热的时段。这部翻拍剧中汇聚了众多实力明星,可谓是超强阵容看点十足。吕良伟称自己早就知道老版在观众心中的经典程度,“我当时听说了,香港有个上海滩,内地还有个乌龙山”,但他和另外几位主创也表示都非常看好新剧的收视,并当场向观众许诺,如果收视破纪录,一定会想法设法给全国观众送出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