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爱看书净化心灵 固定医生调配护肤品(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0日10:34
在宣传活动的间隙,吕良伟抓紧时间在赶场的车上看书充电。
在宣传活动的间隙,吕良伟抓紧时间在赶场的车上看书充电。
坚持练少林功夫的吕良伟在片场教剧组人员练功。
坚持练少林功夫的吕良伟在片场教剧组人员练功。
吕良伟在片场玩乐。
  吕良伟在片场玩乐。

  无论到哪拍戏都与自己的车同行,车内装有五大箱必备用品,就连平常少见的热水瓶都有,这样的艺人恐怕没有几个,但吕良伟就是其中一个。信息时报记者日前参与《舞林大会》节目录制时,在后台休息室巧遇吕良伟,当天的他一身黑色西装的简单打扮,随身戴着手表,拿着手机,行头十分轻巧。但一番聊天后发现,如果是去片场拍戏,吕良伟的行头、配备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车载五大箱生活用品

  片场探班时,常见艺人们随身携带大包小包,吕良伟的阵仗更是大得惊人。不论每次到哪儿拍戏,吕良伟都会与车同行。“平常去片场自己都会准备一部车子,因为东西太多了。在外地也一样,到哪里都开自己的车过去。”据吕良伟透露,通常车里都有满满的五大箱东西,装有凳子、茶叶、零食、书、影碟、音响、化妆包、衣服……就连时下难得一见的热水瓶都有。“一般都会先煲好热水放在热水瓶里,可以一边看书一边泡茶。除了看书,有时也会看看近期热门的电影、电视剧。像我自己有份参与的《新水浒传》,也是在拍片的空隙看的。”像看书、看碟、叹茶这些活动,吕良伟通常也都是在车内进行,因此,车子对他来说,就有如片场的休息室。

  固定医生调配护肤品

  而化妆包更是吕良伟出行的必备用品之一,从粉底、润唇膏到防晒等一整套妆容的必需品,一个都不落下。“每次出来都有带化妆包,因为我习惯用自己的东西。阿玛尼有个男士化妆品系列,我会用这个,因为比较适合个人的皮肤,颜色也比较自然。”至于日常护肤,吕良伟则有固定的皮肤科医生为他调配相应的护肤品,“护肤的(产品),在香港一直有一个专门的医生帮我配,已经十几年了。”

  多看书净化心灵

  大多数艺人在片场休息的时候,都会玩微博。但吕良伟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看书,而且他看的也几乎都是与佛教相关的书籍。他表示,宁愿把玩游戏的时间用来看熟剧本,“微博有时玩一下,游戏就不玩了,没那么多时间,有时间也先看熟剧本。”尽管如此,有时等待的时间长了,他也会选择看看书。作为一名虔诚的佛教徒,他更乐意在片场看些与佛学、佛理有关的书,原因是看这些书能使他的心灵净化,心情平静,正式拍戏时可以更快融入角色,“我现正在看的是《正见》,里面讲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许多东西都很受用,还能净化你的心灵。”

  练少林功夫强身

  除了看书,如果遇上到空气、环境比较好的拍片现场,吕良伟就会抓住机会练习功夫。 “有时候到空气非常好的地方,我会去练功,当是热身。练的是少林的武功,我本身一直都有坚持。”

  信息时报 记者 马婷

  实习生 蔡慕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