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love > 新闻列表

《LOVE》再发街拍视频 川剧变脸演绎爱情百味

2012年01月07日16:43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爱在身边-重庆篇”

  搜狐娱乐讯 由钮承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郭采洁、陈意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大牌明星倾情出演的爱情时尚巨制《LOVE》,将于2012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1月7日,影片《LOVE》全国大型街拍活动“爱在身边—重庆篇”视频发布。《LOVE》制作团队通过对街头不同年龄段男女的采访,展现普通人对于“爱”的理解、体验和经历,不同地域操着重庆方言的男男女女在重庆市内的各个角落讲述自己“爱的故事”。视频中山城重庆正下着濛濛细雨,重庆火锅,重庆麻将等一一亮相展现了重庆不同于其他的文化特色,年龄不同、职业各异、单身中亦或结婚已久的人们都面对《LOVE》的镜头,讲出了自己对于爱的理解,其中《LOVE》标志性的“我会负责的”口号不绝于耳,令人感动。视频中,一对儿It工程师双胞胎兄弟、一对即将金婚的夫妻、一对刚刚怀有宝宝的眷侣都大方表达出自己对于“LOVE”丰富多彩的人生感受与体验,而在结尾处,一位川剧爱好者用独特的川剧变脸展现出爱的不同面貌,更是直达心灵深处,引人体味爱情生活的酸、甜、苦、辣。

  2012,让我们大胆说出自己的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