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春新剧大秀川剧 欲与刘德华PK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1:58
“影视大反派”张春《黄雀行动》剧照
“影视大反派”张春《黄雀行动》剧照

张春《黄雀行动》变脸比拼刘德华
张春《黄雀行动》变脸比拼刘德华

张春在《黄雀行动》拍摄现场
张春在《黄雀行动》拍摄现场

  1月7日,台湾著名导演王帅的新片《黄雀行动》正式开机,剧中邀请“影视大反派”张春出演男一号川剧大师赛金石。据悉,此次张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地向川剧大师苦学变脸,欲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比高下。

  《黄雀行动》主要讲述的是抗战年间日本人潜入四川地区对我爱国人士进行疯狂暗杀,当地川剧班班长赛金石为了调查此事,打着表演变脸的旗号,险些被当地警察探长误认为是凶手,面临重重误会,危险丛生。最终经调查真相大白,水落石出,赛金石亲手杀死了隐藏在戏班里的日本奸细江汗,整个故事大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意味。暗中调查的过程是由小线索铺陈开,编织成为惊心动魄的锄奸大案,悬疑丛生,气氛紧张到让人窒息,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

  剧中另一大亮点,则是由被誉为“影视大反派”的实力演员张春所出演的川剧班长赛金石在剧中表演的川剧经典变脸了。变脸是运用在川剧中塑造人物的一种川剧绝活,一般不外传。此前天王刘德华在2000年的时候,曾拜川剧大师彭登怀为师苦学变脸,引起轰动。而此次张春,在《黄雀行动》中将有多场表演变脸的戏,为了更好的塑造这个人物形象,张春特意拜川剧变脸大师周伟为师苦学变脸,誓要把这个川剧绝学原汁原味的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张春因曾在多部经典影视剧里成功塑造了众多反面人物,而被观众熟知。而此次他所扮演的川剧班长赛金石,是一个被探长误会却一直坚持锄奸最终取得成功的神秘角色。张春亦正亦邪的纯属演技让他对人物的双面性刻画的淋漓尽致。对于这种双面特征的角色,张春之前在《间谍风一号》、《密电风云》等几部戏中同时出演过正面一号和反面人物,可谓实力雄厚。相信此次张春对这位锄奸川剧大师的演绎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剧中的变脸表演,亦会给观众带来强烈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