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偶像》曝光新一季海报 主持人去留成疑

2012年01月06日11:25
来源:Mtime时光网
 《美国偶像》曝光新一季海报

  时光网讯 FOX王牌真人秀《美国偶像》即将迎来第11个年头,近日《美国偶像》发布了最新海报,三位评委詹妮弗·洛佩兹、史蒂芬·泰勒、兰迪·杰克逊和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抱在一起,团结一致,以表决心。
 
  另据美国媒体爆料,FOX这个最贵的节目近来要被削减预算的声音不绝于耳,因为今年是瑞安·西克莱斯特三年合约的到期之年,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西克莱斯特要么接受缩水的薪酬,要么离开这个成就了自己的主持席位。

  据悉,西克莱斯特最近的三年合约价值4500万美元,“ (当前条件下)如果他可以被一个200万或者300万的主持人取代,节目制作方(Fremantle和CKx)可不愿意支付他那么多钱了”一位内线人士称。

  鉴于《美国偶像》换评委都是如流水,换主持估计也是一句话的事儿。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瑞安·西克莱斯特即使丢掉了《美国偶像》主持的工作也会十分忙碌,因为他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多个电视网的多个电视和播音节目。

  《美国偶像》第十一季将在收视巨无霸全美橄榄球职业联盟的比赛后于2012年1月22日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