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曝海报 主持人选拔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09:59
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主持人大赛海报
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主持人大赛海报
    来源:电影网

  以“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为旗帜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即将在暖意融融的四月迎来她的第17个生日。今年的4月7日至5月8日,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在北京隆重举行,而电影节的最大看点,即备受瞩目的闭幕式暨颁奖盛典的主持人阵容今年将首次吸纳大学生的加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现发出颁奖盛典主持人“征集令”,公开在全国高校中选拔学生主持人。

  “说出精彩,成就未来”,此次的主持人选拔活动由优酷网、电影网协办,并以“我参与、我快乐,我主持、我精彩”为精彩口号。一方面,它不仅将大学生电影节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宗旨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另一方面,它也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充分地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活动的三名优胜者不仅有机会得到资深主持人的专业培训,2010年5月8日,他们更将携手台湾金牌主持人黄子佼、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共同主持CCTV-6现场直播的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成功属于怀抱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的人,组委会热烈欢迎全国各高校热爱主持、喜欢挑战的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教育部、北京市委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广电局主办的大型文化活动,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她是每年度中国的第一个电影节,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为风格,以“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为大旗,树立了不同于其他电影节的全新形象。她每年都会受到全国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并在教育、文化和影视三界产生广泛影响。她已经成为展示国产影片风采的良好平台,其权威性受到电影界人士的普遍认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