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第82届奥斯卡典礼主持人宣传海报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22日08:55
史蒂夫-马丁与亚历克-鲍德温
史蒂夫-马丁与亚历克-鲍德温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为了推动奥斯卡的收视率,最近两年猛招叠出,除了在评奖规则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之外,对典礼的前期宣传也不遗余力。今年,学院特意为奥斯卡两大主持人——史蒂夫-马丁与亚历克-鲍德温,专门拍摄了一组宣传海报。虽然两人多年来一直与小金人无缘,但海报中两人总算实现夙愿,与奥斯卡亲密接触。这套海报在一定程度上将为颁奖典礼的预热起到不俗的效果。

  史蒂夫-马丁与亚历克-鲍德温今年联袂主演了喜剧片《爱很复杂》,人气颇高,亚历克-鲍德温还因此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今年奥斯卡典礼的总导演亚当-山克曼曾说:“史蒂夫-马丁与亚历克-鲍德温是一对完美的组合,马丁因为过去主持过奥斯卡,所以具备了充足的经验,而亚历克则是第一次主持颁奖典礼,一定会带来新鲜感。”

  史蒂夫-马丁曾主持过第73届和第75届奥斯卡典礼,脱口秀极为精彩,他虽然一直在贱俗喜剧领域拼杀,《粉红豹》系列也被人骂扁,但人气始终不衰,此次主持奥斯卡典礼可谓驾轻就熟。亚历克-鲍德温是20年来在外在形象上变化最大男星之一,90年代初与莎姨主演《偷窥》时还是肌肉小青年,但之后迅速变成了浑身是肉的中年男,他在电视圈名气巨大,在电影中也总是黄金配角,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目前,两人已进入排练阶段,他们的携手合作和去年的休-杰克曼舞台秀一样,令人期待。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010年3月7日举行。  

  链接:史蒂夫-马丁奥斯卡妙语集锦:

  ●人们告诉我:你是好莱坞演员,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你怎样追寻平凡的日子?其实很容易的。那天我在家里跟梅尔-吉布森、朱莉亚-罗伯茨、汤姆-汉克斯和格温妮斯-帕特洛吃晚饭,汤姆说我喜欢格温妮斯的《写我情深》,格温妮斯说我喜欢汤姆的《浩劫余生》,朱莉亚说喜欢梅尔的《女人百分百》,梅尔说喜欢朱莉亚的《永不妥协》,说完了已很晚,于是大家回家去。  

  ●艾伦-贝斯汀做了女演员不太做的事,她令自己胖了30磅,老了20年,但拉塞尔-克劳仍然搭上了她。  

  ●你们看,朱莉亚多漂亮!朱莉亚,我很怀念我们从前讲电话的时光,自从你家有了来电显示,你老不在家!  

  ●妮可-基德曼有一个秘闻,原来她戴着假鼻子演所有的电影,除了《时时刻刻》。

  ●我很喜欢年轻女演员,因为他们令我想起自己时日无多,凯特,成名的感觉是不是很棒?我们可以遇到很多奇怪的事,除了有增券之外,还可以插队。被人认识的感觉很爽,在超市里:“你是不是史蒂夫-马丁?”在机场里:“你是不是史蒂夫-马丁?”在床上:“你是不是史蒂夫-马丁?”

  ●如果汤姆-汉克斯今晚得奖,我和他加起来就一共当了三回影帝了。

  ●现在的电影太暴力了,我和一个九岁的孩子去看《角斗士》,他害怕得直哭,可能是他不认得我吧。

  ●今年对杰克-尼科尔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意义重大,因为他和凯西-贝茨一起洗热水浴,但是谁没试过呢?

  ●现在经济恶劣,所以我们应该学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每周的周末他收起一百万美元,好象根本没有这笔钱,不管那一周赚钱多或少,到年尾就会有一笔积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