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偶像飞车天王再上大银幕 导演相中汤姆哈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3日09:05
飞车英雄埃维尔·克尼维尔
飞车英雄埃维尔-克尼维尔

  Mtime时光网6月3日报道 据报道,闻名世界的美国摩托飞车英雄埃维尔-克尼维尔(Evel Knievel)的故事将再次被搬上大银幕,由《重罪人》导演里克-罗曼-沃夫打造,而导演心中的主角人选包括汤姆-哈迪、“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及乔尔-埃哲顿。

  “不死天王”埃维尔-克尼维尔是70年代特技飞车界的偶像级人物,也是导演里克-罗曼-沃夫童年时心目中的大英雄。里克表示:“这部影片就等于是我的《与歌同行》,只不过表现的是一位不惧死亡的人物。而关于谁来饰演埃维尔,里克心中的首选包括汤姆-哈迪、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及乔尔-埃哲顿,认为他们最神似飞人英雄。

  埃维尔的事迹此前曾多次被改编成大银幕作品,包括1971年乔治-汉密尔顿版的《飞车手埃维尔》以及2004年的电视电影《飞车人生》。埃维尔那套70年代剪裁的白色衣服,胸前配以V形红边蓝底白星彩带则成为粉丝们永远难以忘记的标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