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帮口述“完美鉴定书” 濮存昕入选完美先生

2011年12月27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濮存昕
濮存昕


  在青海卫视型男竞技秀《完美先生》上,一群各有风采的女人帮们在一堆男人世界里显得格外亮眼。她们是作为现场100位具有投票权的美女们的代表,以意见先锋的角色来左右“完美先生”们晋级和淘汰。每个男选手费劲心思讨好女人帮,然而她们心目中早已有了一套“完美先生”标准。

  启笛珍藏16字标准 看好濮存昕

  作为“女人帮”帮主的爱新觉罗启笛自创出了十六字完美标准:“德智体劳,琴棋书画,尊老爱幼,机智勇敢”。她解释道,男人的品德永远是第一位的,对于“智慧和体格”而言,强壮的体魄很重要但又不能“头脑空空”。完美先生的评判标准可以是多元的,无论他是社会中的精英还是平凡人,都有机会成为“完美先生”,因为“领域不同,难以相较”。在谈及她能找到的例子时,爱新觉罗启笛称赞濮存昕是演艺圈的完美先生代表,因为他在各种角色中,包括社会、家庭、事业都能处理得很好,几乎是完美无暇。

  微博达人钟爱佟大为

  对与微博达人丸子而言,她认为,“男人不需要特别帅气的外形,内在才是最重要的。”对于一个真正的完美先生,他必须拥有特别高的情商,才能把情感和事业还有家庭的关系处理得当,“成熟有担当”才是完美先生。可爱的她“钟情”于佟大为,“不仅事事为老婆,对孩子也关心,最重要的是善于平衡事业和家庭”,这才是真正的完美先生。

  女作家强调“正能量”

  知名作家王潇则从细化的内在层面提出了自己对于完美的定义。“想要成为完美先生,必须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内外兼修,有担当。”她说,在现今男人还是处于社会的支配地位,是支撑社会发展的主力,如果一个男人思维混乱,遇到困难就惊慌失措,就难以成为令人敬仰的完美先生。一个完美的男人还需要树立起健康的形象,“时刻像外界传递出正面的能量”,就像刘青云一样,演技好而且绯闻少。

  社区高层偏爱IT男

  作为高端知性女性的代言人,某互动社区副总裁于丽娟坦言,“小男生”不能算得上完美先生,只有“人品正直,生活态度积极,能在自己领域里拔尖的男人才能算得上完美先生。”如果硬要举出一个形象化的例子,于丽娟特别欣赏IT界中的联想企业的那群“电脑男”们,他们虽没有出众的外形,但是胜在坚持不懈的“追求”精神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女人帮们的完美鉴定书,虽然各有侧重,但关键词都包括“内外兼修”、“家庭”、“事业”。对于“完美先生”的鉴定,女人们似乎都度过了青涩的“花痴”年代,更多的是注重于男人内心的呈现。正如王潇在微博上感慨而言:“如果一个男人外表平凡,他要努力证明自己至少有内在;如果一个男人的外表夺目,他要努力证明自己的内在更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