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娇妻刘芸微博卖萌 与老公互为亲密敌人

2011年12月23日15:47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刘芸
资料图:刘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两部新电影《亲家过年》《咆哮无声》的刘芸专程从外地赶回北京,准备和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

  生活中的刘芸是一个性格爽朗纯真的80后女孩儿,非常重视亲情爱情,带有新时代娇妻特有的活泼和可爱。微博上都时常能看到刘芸和老公郑钧互爆爱“卖萌”。郑钧在接受采访时还爆料“我老婆天天在卖萌”,而刘芸也“反唇相讥”点评老公服装。“瞧那小红皮衣到底是谁萌”。幸福的两人微博互动,大方晒出甜蜜恩爱。

  而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亲密敌人》首映礼上,刘芸老公郑钧再次吐槽与刘芸之间就是亲密敌人关系,“我们俩都比较有个性,打打闹闹是常事,打闹完了还会和之前一样好。”看来刘芸的娇妻宝典里,也不能千依百顺,爱人之间你来我往增添别样味道也是爱情保鲜的秘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