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为儿子摆百日宴 与刘芸甜蜜亮相打破传闻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5日03:45

  新京报2月15日讯 (记者 勾伊娜)前晚,郑钧刘芸夫妇在北京某餐厅邀请黄小茂李静夫妇、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梁静等圈中好友,为其子郑熙岳举办迟来的百日宴。夫妻二人的甜蜜亮相也打破了网上关于他们的离婚传闻。

  去年10月23日,刘芸在洛杉矶顺产生下一个六斤重的男婴,43岁的郑钧再当爸,加上前任妻子所生的女儿,郑钧膝下儿女双全。同年12月下旬,郑钧携妻儿回国。前日晚,郑钧刘芸在三里屯某餐厅为已经三个多月的儿子举办百日宴。在餐厅门口的一张大海报上,写着小主人郑熙岳的名字,两人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爱心毛绒玩具当做礼物。餐厅中间的大屏幕上连续播放儿子的照片,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据记者向刘芸所在的华谊公司了解,刘芸不会就此淡出娱乐圈,倘若恢复顺利,今年三四月即可复工拍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